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我的初一..^^是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头一天...
家家户户过新年....

我家当然也不例外..
换新衣换新鞋..
多开心啊..
先到去年的今天...
OMG..
可还真是个噩梦..
我差点瞎掉的说....
托我亲爱的表姐..小肥的福..
真不敢想象...

想起以前..
我们都是在这时候等着妈咪帮我们化妆..

现在的我们..
已经都是自己起来..
自己帮自己画..






将将将将~~~
完毕~

准备出发的说~

明远假假很瘦...


小肥假假很丑....





跟了家人出去之后..
当然就是去跟朋友聚聚咯~
他们的照片里..终于又有我了..
很开心..
虽然跟他们没什么话题聊...
不过还是很开心..
他们的生活又有我的存在了..







之后还去阿TAN家..
哈哈..
她居然问可欣..
"你这样穿不会着凉啊??"
哈哈哈...
顿时..
全场人笑翻~~~








不好意思啊..
之后太累了...
通的一声~~
躺在木椅上睡着了~~
哈哈~~
要充电一下~~
才会有力跟大伙继续玩~~



到晚上就去Q-box唱歌~
约了另一半朋友~
啦啦啦~~
这种狂欢的时间~
怎么能少了我这种重要的角色~
哇哈哈哈~~








虽然..
间中发生了点小小的误会..
但我想说我不是故意的..
他们都说不是我的错...
但我还是觉得..
问题是我..
我不应该那么...
怎么说..
霸道??野蛮??
也许吧...

P/S:
-谢谢2位美女~黄小龟和巧玲···感谢你们抽空陪我出来~
虽然你们本来都有应该做的事..但还是都来陪我~

-有一个..我忘记他的名了~不过宝运说叫他帅哥..
那就..帅哥~谢谢你咯..我下次会记得你的名的~我发誓~

-没跟帅哥孙宝运拍到照...下次一定要拍到..
认识你这朋友~我很荣幸^^谢谢你~

-非常谢谢..帅哥温建豪愿意陪我走路回家..一直努力的让我开心起来..
也谢谢他说..因为我他们才HIGH起来~感觉我很重要..~
你也是个让我很荣幸有你的朋友..

-还有..谢谢+对不起~帅哥营长~黄烈扬哥哥..
谢谢你办起这个聚会~让我跟他们聚聚~
对不起是因为..让你尴尬了..我真不应该这样~哎..对不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