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今天情人节...

想说~
以前情人节..
会有人跟我说..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

梦一场~
拜托~本小姐~~
已经~
快2-3年没恋爱了~
噢噢~~
超怀念那种滋味~
哈哈~

那时会有人说~
我爱你~
会一直牵着手..
希望时间只停留在那一刻...





但今年的情人节~
我也很幸福~
为什么呢~

因为..
FACEBOOK陪我度过~
==''''






今年情人节..
祝福很多对情人..
很多有恋人的朋友~
快快乐乐..





到底要等到何时何年的情人节~
才会有人跟我说~

''亲爱的~嫁给我好吗??''

之后再享受着~
幸福美满的未来~





不管怎么样..
今年还是今年...
2011年..的情人节·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我这万人迷~
居然在家..
发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
就像我一个朋友说的..
情人节..
只是个名词..
不用太在意...

情人节快乐...^^

1 条评论:

  1. 有沒有情人節還不是要過~
    對我來說,對相愛の情人來說,每天都是他們の情人節~
    相愛不需要選日子の~
    ^~^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