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我的新年篇..^^

今天看到新年的照片~
超开心的~
因为等了很久的说~
哈哈~

ok~~
现在是时候~~
倒带...

-------------------------------------------------------------

话说..
那天....
我跟早上出去了后..
就回JB了~~

旅途中..
发生了些事~
让我在车上掉泪了~
哈哈~
不过没什么啦~
因为是新年~
所以还是很开心~


回到时..

已经很迟了...
所以就直接去干妈妈家^^



接下来这种时候..
当然就是拍照啦~
拍拍拍~~



但是呢~
不知道为什么~
今年的主角~
居然是BUBBLE…^^
它真的长大很多了咯~
而且也超级无敌可爱~
不过它很懒惰啊..
一直躺着~~
超像娃娃^^



每个都跟它拍照~
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
♥♥♥♥






当然这种时候绝对少不了我~~
它看镜头也~
多可爱^^


之后..
就去玩炮..
超级无敌~危险地~
在马路中间玩^^
哈哈~
我们还一起~
用仙女棒跳舞~~
赶在路中间一起跳舞的家人~
应该就只有我们了吧>_<
哈哈~~

玩玩后..
开台的就去开台..
而且偶们这种没打算赌博的..
就在楼下玩益智游戏..
超开心的~

到差不多半夜..
每个人都很饿了..
就麻烦干爸爸&UNCle RANDY..
打包东西回来给我们吃..

谁知道..
总共..等了快1小时半..
他们才回来~
阿姨他们还开玩笑说..本来要报警了~
=='''
我们都饿晕了~
不过习惯就好~
他们每次都一起喝茶的~
而且都很久的..
等等啊..
有水喝茶时很快的吗??!
应该没有吧~
哈哈.

食物一到..
每个人都在抢..
哈哈~
一下子..
桌上就光光了~




吃完后..
我们再聊一下就回家了~
因为明天还有一大堆活动呢~




P/S:表姐都说我变美了~
哈哈~
开心的说~
感觉自己真的也成长了不少~
至少我现在越来越女人了~
哇哈哈..


WrOte by InGri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