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嘘嘘..不能说的秘密..◆◆





我曾经以为我又踏入爱情..
我真的真的只是想谈场恋爱..


这几天..一直疯狂的去K-歌..
超级无敌疯狂地说..
原本想好好的去狂欢一下..
谁知道点的歌都那么的悲伤...






什么..


【我爱的人】
--我爱的人...他也有了爱人..
--他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
--他真幸福..幸福的真残忍..让我又爱又恨他的爱怎么那么深...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
--每当听见..他或她说我们...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




【放生】
--放我一个人生活..请你双手不要再紧握..
--一个人我至少干净利落..沦落就沦落..爱闯祸就闯祸..
--我也放你一个人生活...
--你知道就算继续结果还是没结果..就彼此放生留下活口..
--
--爱的时候..说过的承诺..
--爱过以后..就不要再强求..
--从此分手..不必再回头..各自生活..
--曾经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燃烧过你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再没有舍不得...♠♠♠♠




【没那么简单】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么容易..才会特别让人着迷...




【没关系】
--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
--这不是你的问题..是我没那福气..
--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就算哭了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
--痛痛快快给我一枪..我没关系...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那么爱我的你..
--给我一个理由放弃..当时做的决定..
--有些爱越想抽离..却越又清晰
--那最痛的距离..是你不在身边却在我的心里..




【不够成熟】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没有想得太多...只是怀念..你走以后...
--离开..难道真的..是解脱..
--难道真的..要事过了近千以后才懂....
--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真的不难过..笑着和你挥挥手...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
--知道现在..我还默默的等待...
......




【新不了情】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




【爱太痛】
--能不能不爱了..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却无法把爱割舍...我不能睡..




【狠狠哭】
--我狠狠哭了一整个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做纪念..
--一个人反反复复..去想去征服..终于了解..
--爱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该忘记你的脸..
--我就在一年之间看见了春天...




【放弃你】
--放弃你..放弃爱情..
--放弃了...所有权利...
--
--放弃你..放弃自己...
--放弃了..爱的权利..
--放弃你..等于放弃我自己...




【对的人】
--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等待一次..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错的人】
--爱的太真..
--太容易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我太笨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OMG..
我还真不明白...
为什么现在的歌手..
唱的歌都那么的悲...
10首有11首是悲的...


==..
无言啊~
这样很烦啊...
本来已经没事了..
听到这样的歌..
想说..
眼泪怎么不流啊...
忍了很久的说...
如果是以前..
我应该已经..醉到不懂去哪里了...




argh....
其实也没什么嘛...
一开始本来就不是我的东西~
我干嘛想那么多啊...


还记得那天..
说真的我从不后悔我那天说了那话..
让他对我改观..
虽然我知道是错的..
不过~
还是不会后悔~
因为这才是我~
哈哈~






我记得..
我发给他的最后封信息是..






“我真的是太疯狂了..如果吓到你..不好意思啊..我真的太恐怖了..就太需要被别人管着了..不然会一直做错事..呵呵~~连我自己都吓到~erm...不好的习惯是该改掉啦..我会努力改的..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我自己~要做乖一点的小女孩~要变淑女一点啦~以后除了生活营的事..其他的我都不会吵你..如果我影响了你的心情..我会很过意不去的~所以要开心哦~^^祝你幸福..”






哎~
我就是这种死样子..
都不明白..为什么..
每次都要装到很像很勇敢..什么事都没有将噢..
明明就痛到要死..
真怀疑我自己..
我到底是真的那么开朗..
还是怕被人知道..
我其实很懦弱...


又这样..
我以为..那将会是我们最后的信息...


谁知道..
第2天早上..
打开面书..
看到一封信息...






"我只能说对不起...还有谢谢你这几天陪我...很高兴也很对不起没和你拍到照片...我不可以管你了...我也不是你的谁...老实说我是接受不到女子骂粗话的...我不喜欢也很讨厌女子骂粗口...尤其是我喜欢的女子...但是你说要改...我相信你...你改是为你好...而不是为我好...我们不可能的...我已经有了XX...我要好好爱她...如果我今天为了你而抛弃她...我改天也会为了别的女子而抛弃你...我要学习专一...我也不想伤害她...我承认我是喜欢你...但是我们不可能...好啦...XX她也知道我们最近走的很近...所以像你所说的...除了生活营的事...什么事也不谈...好...希望你能做好你的本分...我们合作愉快...我也祝你快快找到男朋友...晚安^.^”




OK咯..果然..
不出我所料..
就知道..
那个她一定会知道..
一定会被人讲...
真的很烦的咯...
世界上有人的地方...
一定会有是非...
看透了...
呵呵...


算了吧..算了吧..
反正这一开始都不是属于我的...
可是..
等等....
怎么......
突然感觉脸颊...热热的....
不会吧...
我哭了.....T_T

泪啊泪...
你怎么那么而不争气啊..
哎...
我才化好妆耶....
妆一定花掉了.....
可..我干嘛哭啊~
傻婆~真是的~
我应该大笑~~
哇哈哈哈哈~
怎么感觉~我很笑不出~
呵呵呵呵呵呵呵^^
这应该是机器问题~修修就能没事了~


相信过几天就没事了~~
恩恩~~
我的愈合能力超强的~~
只是..
希望自己不要一直逃避问题啦...

想对自己说..

有些事..
答应了就要去...
因为是一种责任...
而不是因为个人的情绪..
说不去就不去..
以后做工了也一样...
不能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就不去做工....

所以...

但是......

这个.........

那个..............

还是给我考虑考虑吧...

东西..是会做完...
至于要不要去...就让我在考虑看看吧...
我不想在里面...把场面变得很僵...
因为里面有太多太多的..他他他..她她她她了...哎..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