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给弟弟的一篇...♥♥

每一次的post都是给妈咪..
从来都没有写给弟弟的~
今天要写给我的老弟~
哈哈哈^^

对啊..
最近不知道怎么的~
非常非常怀念小时候的日子~
不知道是怎么了~
看着以前小时候的照片~
我自己居然傻傻的笑了~














这次重点是在我弟弟~~哈哈
~就无视我们以前丑丑的样子吧~
哈哈哈~~

我说~
我的弟弟~
姐姐~
真的非常珍惜你~
非常珍惜这个独一无二的弟弟~
你是我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
没有你~
我的人生怎样都不完整..

想到我以前小时候...
每次放学回家~
第一件事~
就是~~
找你~~
"EDEN EDEN~~在哪里~~"
之后~就一直亲你~
哈哈~

如果有机会~
我要跟你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
我想跟你一起出国玩~~
玩你喜欢的东西~

还有还有~
总有一天~
我会用很美好的歌声~
同手同脚~
这首歌给你听·~
你等着吧~~
哈哈哈~

弟~因为你~
你姐我不惜把很多丑丑的相片放上啦~
不过~为了你~
值得~
谁叫你是我最爱弟弟~

我爱你~也爱妈咪~
更爱我们家的宝贝~CHICKY^^








1 条评论:

  1. 超可爱!你们小时候!四个都是四眼仔!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