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红眼让我很失落...№№

i hate it!!
还以为我不会那么倒霉...
我不会中的...
谁知道...
我还真的那么倒霉...

Emma中了...
姐姐中...
姐姐中了...
妈咪中...
妈咪中了...
我中!!!
哎.......


还有啊...
KL大会就要到了..
还中这种东西...
眼睛红红的...
又痛哦...

哎..
怎么会这样..
神啊...
救救我吧~~~
让我快点好好吗~~~

加油加油!!!!
现在只能希望它快点好了啦~~~

呜呜呜···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