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姚大哥的课△▲▲△△▲▲

昨天...是姚大哥的课~~
在那之前~~我们先去喝茶了~~
跟俞潓姐,月琴姐,姚大哥,
IVY MINDY SIMON WEI HUAT...和我~~
姚大哥~给我们几个小朋友上了堂爱情课~~
哈哈~~
超级无敌有趣~~

其实我个人认为..
他们领导人担心的是对的...
毕竟我们这班都是年轻人..
或许真的比较情绪化...

对啊...
在整个团队里...
就应该不牵涉私人感情...
不然整个团队会很辛苦...

而且自己要有判断力..
自己要有危机意识...

超多超多的啦...
说不完~~
有些也忘了~~
不过真的超级无敌有意义~~~

之后呢...
到会场上课时..
我学了一句新的成语~~
开源节流
意思就是要就多赚点..不然就节省点...
哈哈...


之后他还问我们要当怎样的人...

人分四类:

第一_________人渣(应该不用解释大家都懂...)
第二_________人手(不能自己规划自己的人生...)
第三_________人才(要有创意,有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
第四_________人物(成功^^)

还有3品^^

品质△▲△▲△▲
品牌□■□■□■
品味♥♡♥♡♥♡♥

当会品牌时,才会穿出自己的品味~~~

人生难道真的是为了存钱赚钱吗??
还是为了享受生活??

你是在过日子,还是在品味里享受??

要把自己的时间分配好~~
要做对成功有帮助的事~~~~


***************************************************

姚大哥..
现在已经是我的偶像了~~
哇哈哈~~
要向他们多多学习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