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终结..

整个八月...
实在有太多太多的东西讲了...
所以直接一点做个终结...

7月31号呢...
是我们学校的HARI KOKU...
真的是忙到无言的那种...哈哈
我想那个Naren先生应该是超级无敌开心..
因为..哈哈..第一次那么多人~~
真的很难得咯..
虽然很累不过还蛮开心的~~
啦啦啦...
之后呢...
今天我要讲弟子规的总序...
老师给我5半小时..
我只讲了5分钟...
是厉害的咯~~~

8月6
The Pearl表演前夕~~
我们先在那住了一晚..
超多蚊子..
那边的保安超坏的..
我们本来是要住Vip ROOM的...
谁知道他们居然不要开门给我们哦...
是不是超级无敌过分..
还到最后我们睡在那超热的礼堂..
(因为他们关掉冷气)
不过还是超紧张的...
因为明天就要表演了~~~


超多人会来的~~这些全部是坐位..
别以为只有这样...因为是整个礼堂都坐满人啊~~
连上面都有人坐..来看的人约1500-2000人~~



这个是Doctor和Pearl Buyers的店..



这个是海..还有Caneo..Kino的家..
后面那小小的盒子是Coyotito的Hanging Box..


8月7
正式表演...
发生了一连串的问题...
当天7:30am下很大很大的雨..
之后整个礼堂就停电了..
人潮八点多就来了..
电就这样一直没来到10:30am..
来电了..但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就是.刚才停电的原因..
是因为台上的红布帘坏了...
红布帘开不到..
整个舞台剧就没办法表演了..
说真的我不知道要怎么诠释我的心情...
你们肯定不知道...
我们演员..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后面哭成一团了
深怕这次的表演不能完成...
可幸好到最后还是顺利表演完了

不过带病上场的我在表演时病倒了..
虽然生病..但还是要拍照~~❤❤
怎么我脸发烧都那么的可爱~`哈哈



我换好衣服化好妆后..
就变身为PEarl Buyer!!



我跟SERVANT..



KIno跟我~`



两个坏人--Doctor



我们的女神!!O(∩_∩)O哈哈~



女主角Juana



幕后最重要的三位英雄!!
我们最近爱的三位~~~


谢谢你们..
谢谢各位..
没你们大家的努力..
这表演根本不会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