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请宽恕我..
因为我是超想骂粗话的说...

这是你自己闯出来的祸...
看着吧...
等着吧....
我的伤我的痛...
迟早有一天你会连本带利的承受会的..
这是我给你的忠告!!
到时候...慢慢享受吧...
趁现在有着你想要的一切...
尽情得去开心快活吧~~

把我想的那么犯贱...
哈哈...
没关系...
我就是犯贱!!
你每次的行为..
都是仿佛在我心上个上一天伤痕..
我承受得起...
是你把我变成这种样子的..
哈哈哈哈哈..
一切后果..自负~~

利用我的代价就是一辈子没好日子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