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Singapore Expo~~Joging

拜托...
这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我超早就起床了咯..
真不敢相信...
哈哈哈...
或许是因为太兴奋..
七早八早就爬起床了...
可笑..
去学校都不会这样~``````

(详情太多很懒惰写...
只是玩了一些...看了一点...
花了一点..赢了一点...+ 现在超累.不想多写~~哈哈)
就自己欣赏一下的几张照片吧~~



yeaH!!拍回之前的搞怪照片^^多人照




IVY♣MINDY♦INGRID 之搞怪照^^





我的个人照^^我怎么长得那么好看!!哈哈(谢谢帮我拍的小姐^^)




我和Ivy~~



没有我跟mindy的照片叻...
太过分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