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KUKUP之旅^^


回来了...真累跨...
本来我不打算去Kukup了..
我觉得会很闲...
不是很想去...
因为我觉得我自己会的忽略...
去了也很没意义的感觉..
不过在妈咪的开导下..
我还是去了...

一开始到那边...
看见每个人都很兴奋...
除了我==...
我就是那么怪癖...
哎...
之后上了巴士也没什么热...
只有我们后面几个在High..
ok咯..
反正就是这样...
不过真的很迟才到啊...
差不多两个小时...
>_<超闷的说...
(之后很多人都睡着了*_*)

到了之后..
每个人开始热了..
可还是不够凝聚力...
啦啦啦啦啦...
我们每个真的很像从城市出来的小孩...
对这种kampung生活..很感兴趣..
当然其实是"刷菇"..^^
O(∩_∩)O哈哈~


这是我们看到的第一个动物
娃娃鱼..跳跳鱼^^



还没涨潮之前的家..



走了一小段路...
我们就到我们所谓的"家"了
(虽然只住一天)..
放好行李后..那里的阿姨..
便招待我们吃午餐...
那没味道的LAKSA...还真让人怀念..^^
过后就是我们自由活动的时间..
我们大多数都在干些“不良活动"...
哈哈..这些都不方便说出来就..跳过..好了~~
ok...跳过跳过跳过....
4:00..他们就说要出去走走看看..
我们就一大半穿着黑衣去走了..
拜托..那里的路还真蛮小的...
一有电单车来..我们就要让路..
这是第一次莲少会跟着队伍走..哈哈^^

*我们居然走错到别人的家...
一大半黑衣人走到你家相信你应该会怕吧~~
哈哈..想必当天那个屋主应该吓到了!!

*之后还是走错..=='''
也还真太厉害了..走错两次..
不过这次的屋主很好...
他很友善..让我们参观他的家...
我们一大半去到后面看那所谓的"海"
或许不是很漂亮..但至少让人觉得很舒服...
这就是大自然..
看着那一望无际的大海..
我们大喊了...啊!!!!!!!!!!!!!!!!!!!!!!!!
把我们心中不满..伤心..忧郁..的一切一切都喊出来..
这种感觉简直棒呆了!!超赞..
当然也有拍照啦~~


那儿的船^^



看完后..
跟主人道歉+道谢..
就继续往前走了..
就这样一直走啊走...
走呀走..走到了整条路的尽头..
我们发现了个很美的地方..


就是这个..
看日出的地方..可能我拍到不是很美..



走完后..
每个人都累了..
就都以最快的脚步又走了回旅馆...
我走超快..
因为又累又渴~~

回了之后...
玩了游戏...
就有自由活动的时间了~~
超级无敌自由的!!
我们一班又"游泳"了..
到一半..
突然听说师父要来看我们..
还蛮紧张的说...
啦啦啦啦啦...
就以为这样我们又凝聚起来了..
谢谢您~~
师父回了之后..
我们又继续做回自己的事...

那晚真是太爽了...
我们"游泳"到差不多x点..
之后就看了一部很搞笑的戏剧~~
哈哈..
谢谢主演的男生们..
如(起胜,德伟,杰壕,启祥,文权.....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他们我们有了快乐~~
不过到x点多..
我们还是累得趴在床上睡觉了~~
哇卡卡卡卡~~

第二天..
我们这房间里的每一个都很累..
睡不醒...
他们其他的..
还播放痛快这首歌来叫我们起床..

每个人准备好后..
我们又去参观了~~


我跟诗要坐船之前拍的~~
很多人不小心入镜~~



我们在红树林拍的..


超搞笑的...♥♥❤❤
有一个告示牌上面写着...
"sit down on the wood, and something will happen.."
我跟起胜看到后...
马上坐下来...
之后每个人都坐下来了..
O(∩_∩)O哈哈~
每个都傻傻的跟着坐下~
你们猜有什么事发生呢??
我们在那看到山猪...
超大只得~~
哈哈哈~~
之后再继续走走走走...
走上了个5楼的观景台...
那个楼梯是腾空的...
很恶心~~咔咔...


在那拍的天~~


政德把美琪的鞋弄不见...
哎..让我们几个又在跑回去找~~
啦啦啦啦啦啦啦...

过后又去奎隆看海鲜...
超累的...
真的见识超多东西的说..
那些会喷水的鱼...
那只怪怪的蟹...
那些能不呼吸的肥肥鱼...
那只戴眼镜的鱼博士~~



看完鱼…收拾完东西..买完冰..
我们就起程回莲社啦...
在回的旅程中...
每个人都累得睡了...
在圆园缘吃了后...
便打算回家睡觉了...
谁知道现在每个都要玩SDO..==''
哈哈..
今天这篇就到这里吧...
我要玩SDO了~~
啦啦啦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