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行程统计篇 ♥

好快一年又要到了尾声..感觉时间过地很快,同时又很慢。

怎么这样..说真的其实..我并不想那么早长大..
对于未来有好多的憧憬,有一点点地期待,又有点点的好奇。

------------------------------------------------------------------------------------------

整个11-12 月都好像好忙。
平日就做做工,放工了就去跳舞。
周末有空就去跳跳舞,不然就去跟朋友聚聚,瞎哈拉。

可是现在重点来了..
太多人想见,没办法.!! 时间不够,怎么办.!!

见了3组朋友,可是都没有时间好好的上来更新.
到现在才能上来刷刷帖.


11月16

BOTBAJ ♥



RECITAL的时期,不算是说不规律。
每次大家一放工或放学,都去Studio努力练习彩排,所以常常会见到。
自从Recital之后,好像都没有什么能见面的理由了.
(哈哈..Ok..这个好像有点奇怪..可是应该就是这样..)
因为大家都开始忙,过回正常规律的生活了。
读书的读书,工作的工作,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有着自己的生活圈子,要见面,是真的有点小难。

就因为这样,BOTBAJ才会安排见面。叙叙旧。
那天Oliv因为临时有事,所以不会跟我们见面。
不过,她的精神还是与我们同在。哈哈。







那些照片有着我们自己才知道的意义。呵呵呵。
反正就是这样..

这是一家火锅店,正确来说应该是‘唰唰锅’.
非常好的是,每个人自己有个小锅。
里面可以放自己喜欢的食物,也不用担心不卫生,吃到别人的口水。
Lols。。=____='''可是吃火锅有谁在乎会不会吃到口水..
好吧..可能真的有些人真的很介意..但至少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比较在意食物。哈哈哈..!!

虽然只是个短暂的小相聚,但这样就满足了。

-------------------------------------------------------------------------------------

11月23   新加坡动物园 AGAIN ♥

去了动物园。
我还蛮喜欢去动物园的,有种接近大自然的感觉。



新加坡动物园,这是我第2次过去。
我记得第一次去的时候好像是2-3年前吧.跟妈妈和弟弟一起。

幸好这次去,动物们都还算蛮活跃的 ♥

像这个白老虎 =]
刚好我们去到的时候它们要用午餐,所以让我也刚好的拍到了这照片。







其实,如果它只是这样站着,我真觉得,还蛮像雕像的。
可是这是货真价实的老虎丫..!!



第一次,在水里观察鳄鱼的嘴巴,牙齿。
这样近距离看,其实还真是恐怖。



当然还有企鹅,是我最爱的动物。
可是,为什么你们越来越臭...天啊..我都要晕倒了..
上次来,你们都没有这样.为什么这次那么臭腥味..!!!
啊..!!! 疯掉.!!



容许我发几张照片 =]














将..!! 好了..!! 太累了..!!



----------------------------------------------------------------------------------------










Commitment 我会迟点再补吧.是真的很好看的电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