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10 。 15 ♥

这天,我娘,我妈,我最爱的女人。
妈咪的生日。有点对不起她,都没有好好的庆祝到。
不过感觉她是开心的,因为她的朋友都有过来跟她一起庆祝。

本来一开始,我以为只有我们一家人去的。谁知道。
妈咪自己叫了朋友..=-=..她开心就好啦.

这是一间在NOVENA 的VIENNA INTERNATIONAL BUFFET。

这种BUFFET就是为了吃。。哈哈。。
反正我妈天生就爱吃。所以才生得我这个贪吃鬼。哈哈。



















照片都是 拍立得 MINI 8 拍的 ♥

那天吃了很多很多,看到家人开心。我就开心了 =]




谢谢你们。
陪妈咪一起度过这么一个生日 = >



Pattern 寥寥 的 这位 女士。
或许有时你会觉得很累,
但请你记得你身边永远都有这么个我。
当然,你也有弟弟。
看得出来,Eden,他现在成熟了不少。
虽然每次都还是会惹你生气,但是 我们还是爱你的 ♥

请你一直都要健健康康的生活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