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11月 ♥

好嘛好嘛.
我承认,我自己没什么耐心.也不怎么坚持.呵呵

不用说.看部落格就知道了.我没有其他人的毅力能耐.
所以只是一时半时上来发发帖.更新更新.免得让这里发霉了.

总着来说..我觉得..写部落格就是要有股莫名的冲动.哈哈.
不然真的会像我这样../____\ 久久才发一发自己的近况.
哈哈..

现在..我想..我那股莫名的冲动来了.
或许今天一口气能写个2/3 篇.哈哈.
话说..
其实这样也好.至少我现在努力去回想的都是些开心的回忆.
以后回来看看的时候,回味的都是那些甜滋滋的记忆.


这几个月又没有什么不满..
好像有..又好像没有..好吧.决定了.
这一篇就让我先发发牢骚.

最讨厌的是,自己想做的事情却不能做.                  纳闷.
最纳闷的是,自己计划好的事都被捣乱.                  烦躁.
最烦躁的是,明是家人可都不知道你怎么想.           忧郁.
最忧郁的是,想找一人说话时发现身边没有那个人. 结束.

哈哈哈哈.

好了.就这样.
不好的事情,我也不想去记得太清楚.
就简简单单的,单单带过就好.

这篇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