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综合篇 ♥

平日生活,其实也还就普普通通的.
时不时上上网,打打屁,跳跳舞,哈哈啦,蒲蒲巴,做做工,赚赚钱..
吃吃喝喝的就这样过这日子.
一直都工作,最想做的莫过于跟几个好友聚聚。我想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难得的事,刚好他们都来到新加坡。
让我终于有机会跟他们见面聚聚了.这一班,毕业之后就没看到的,一班家人.





















就因为这样吃吃喝喝的过着好日子,
我想我这段时期,发胖了不少..妈丫..49..多么令人憎恨的数字.哈哈.

在8月里面最记得的就是,
本来有个去表演,比赛的机会,可是我放弃了。
因为好朋友的一双鞋。
重点是,到最后什么都没做到..
朋友没见到..聚会没聚到..比赛没比到..机会放弃了..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我是不是真的太冲动了一点阿..我想也是.

再来,就是明慧他们下来.有了段很好的的寻找童年.
几个一起长大的小孩,现在都变成了青年.一起出门.感觉..不一样.
也许..是我变了吧..我不知道.











其实我没有很爱去蒲,但如果能去我也不会拒绝。
毕竟我现在还是处在爱玩的年龄。
偶尔去去夜店,说不定会让我有段艳遇. LOL =-=''
反正又不是常去,最重要的是洁身自爱就好.要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






接到,最震撼的消息..
他和她 结束了. 快要10年的感情.居然败在个来路不明的小三身上.
是谁要利用谁,当中的互相利益,我不想知道。
我什么都不能说,也不想说 ,只知道,这样的人,真是犯贱.!!

再来中秋节,开心的日子。哈哈哈.
像往常一样,去外婆家。陪陪她。
点点灯笼,点缀庭院,这一路来都是妈妈跟我的工作。
不过,今年多了两个小瓜。感觉更不一样。
看着外婆 一天天老了,偶尔也是会担心。
虽然不可能放在嘴边讲,但是,我害怕面对生离死别。
我没有面对这些事的勇气,当然也不希望这些事的到来。
老天,愿您能让我外婆健健康康的生活,让她看到我成家立业。



中秋Video

最后,
搬来新加坡也都一年了。
时间真得好快。

之前的屋主,把家卖了.
要我们搬家,在冲忙有限的时间下,
搬到了一间妈妈觉得不太理想的房间.
虽然一直希望能有自己的家,但是新加坡要买家,谈何容易。
哎..不管怎么样..目前有个地方能落脚,能遮风挡雨就够了.
买家的事等等再说吧.

有句话..

HOME SWEET HOME. 

是有道理的.

这几个月来,我想我成熟了很多吧.
或许也老了很多.我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