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BIGBANG ♥ F1

一旦爱上了,就很难放弃。也不可能放弃。

ONCE VIP 。 FOREVER VIP。

YG家族。 真的很棒。
不管是 BIGBANG 还是 2NE1。我都很爱。很爱很爱的爱 ♥

只能说,如果有一天我有机会去YG公司。
我想我应该是休了好几辈子的福气。

超级无敌开心,因为我今年看了GD 2次 ♥
一次是他的个人巡回ONE OF A KIND演唱会。
另外一次就是,这次 ~ FORMULA 1 的表演嘉宾 。=]

那一天,我跟BIGBANG有个约会。



很累,因为早上8点就跑去排队了。为的只是要站到更前的位置。

Que-ing For Bigbang Performance ♥





是站得很前,只是站在前面的那些BXXXX 很令人讨厌。
自私自利。根本不是VIP该有的行为,但是他们真得夸张到,令人作恶。

下图其实是人,我拍到很蒙。
可是你看到的一点一点都是VIP们的雨伞。
因为太阳,太热了。



Count Down ♥

从早等到晚,最想的就是快点看到他们。
他们一出场,我们就疯狂了。=]

亲爱的 BIGBANG =]
你们到底怎么能让人那么的疯狂.. =']



跟我们最多互动的,我想应该是太阳吧。
TOP很害羞,大声傻傻的,可爱得不得了。
胜利一直很兴奋。GD一直都酷酷的。
不管怎样他们都是  최고有些他们的小影片,我想,我会想念他们的。

忙内 ♥ 胜利 오빠

太阳 ♥ 永裴 오빠

大声 ♥ 大成 오빠

TOP ♥ 胜贤 오빠

GD ♥ 志龙 오빠

看了他们,真的会很想念阿。就像中毒了一样。放不下。

之后又听说G-DRAGON又要来,
可是这一次,我没钱过去了。因为一张票要 $1000。
这些钱不是我们这种小市民能付出的,所以还是..放弃不去了..

T______T



实际点吧..

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会见面的。

只要我努力,不过是BIGBANG / 2NE1 。

一定一定会。

总结:

我觉得一个人,不管是谁,
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演唱会。
我想你会喜欢上那种感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