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倒带 9 。27 ♥

弟弟..♥

让我又爱又恨的家伙,但无可否认;
我爱他比较多,疼他比较多。

妈咪每次都说,觉得对他有亏欠。
其实我也一样,我比他幸福好多好多。
对于在完整家庭中成长的孩子,
我想你们永远也不会懂,单亲家庭成长是多么的难受..
看着每次别人都一家和乐融融的出去时,心情中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吃味。
就因为这样,我不想让他觉得他有的爱比别人少。
就因为这样,想尽办法,常常想带他去吃好吃的,带他去玩好玩的。
就因为这样,只要在我能力范围里面,能做到的,我都要努力给他最好的。

在我人生中有太多的遗憾了,不希望他也一样。

那一天,弟弟生日。

27号那晚,妈妈工作到很迟。
回到家的时候,弟弟都睡了。
连声生日快乐都没跟他说。我想那一刻。
他真的伤心了。毕竟生日是个让人开心的日子。

但..你认为我会这样让它白白过吗..?
哈哈哈..好戏留在后头.

其实,真正庆祝是28号啦。
我也按耐了很久,是妈妈一直说要保密。
因为我们俩姐弟每次都是一有什么好事或坏事。
我们都马上互相分享,所以让我也很痛苦 + 无奈../_____\

那天早上..起得很早..因为我知道..那是个要出去玩的一天 =)

早上,现在麦当劳简单的庆祝吃过早餐,而且生日怎么能少了蛋糕..
由于我们家很爱企鹅的关系。所以蛋糕也做成它的模样 ♥

可爱吧~可爱吧~





当然一看到这蛋糕,弟弟跟妈妈整个都是开心。看到家人开心。
心情是好的不得了..=) 看他们的脸就知道了吧..

[请原谅我不放自己的照片,哈哈..早上才睡醒,脸还是肿肿的..Lols ~ ]

吃完早餐后,就前往下个目的地出发了~
SENTOSA - 圣陶沙 
去到SENTOSA罢了.就看得出弟弟很开心,当然,妈妈也不例外。
就这样,两个人拼命的在拍照.



这张是妈妈要自拍.哈哈.



自动忽略我的圆脸吧.哈哈.我弟把我拍到好肥 XD



走着走着就走去Universal Studio前面,
弟弟整个就是兴奋,可是妈妈还没有要告诉他的意思。
所以,他根本不知道,我们今天就是要带他去玩。
妈妈就告诉他说,只是在外面拍拍照就走了。
即使是这样,他没要求要我们当场买票,很开心的应了声,就去拍照了。
当时看得出,弟弟是有那么一点点地失望。



不能不说,当我帮他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整个就想哭..哈哈..
我想是你们不能理解的一种心情..我也很难诠释..总之就是这样.
看他那有点失望的脸时,终于忍不住了.
拿出了入门票,跟他说了,我们进去吧.
现在回想,只记得他一脸狐疑的看着我,然后笑了出来。 =)





票拿出来的那一瞬间,我知道他比谁都开心。♥

就这样,折腾了一番后,我们就进去了。
之后就到了,玩玩,拍拍的时候。



























看得出,我们都很开心..哈哈哈..
但我们谁都不知道,这正是暴风雨到来的前夕.LOLS..
=______='''  这里..是噩梦的开始..哈哈.

[ MUMMY RIDE 过山车.. ]



本来我跟弟弟没打算去玩得..哈哈.
原因是因为我不敢..Lols..听很多说很恐怖.所以..就不想去.
这时我勇敢的妈妈就站出来说她要去坐,
但我跟弟弟都知道.妈妈不能坐这些.一再相劝下,她还是坚持。
逼于无奈,我们之后进去陪她一起玩..哈哈哈.







啊..里面的设备..装饰..真的有点阴森恐怖.
完全把人带入了那个气氛..哈哈.

WARNING !!

严重警告有什么用,哈哈..已经来不及了.LOLS.



将将将..!!! 过山车后遗症.我妈血压一下飙高,头晕了.



哈哈哈..真的是很坏的女儿。妈妈头晕我还笑得出来/_____\
其实,我觉得还真得满好玩的。下来的时候,整个就是心情澎湃 =)
可是我可怜的妈咪,就没那么好过了。
头晕本来就不好受。就这样,她休息了好一段时间。
虽然没有尽兴,但是还是开心 ~ 没办法啊..我们也不想的. =---= '''






















































照片太多了..哈哈.到最后.幸好是HAPPY ENDING.
从Universal出来后,就去了海边一会儿..吹吹海风,听听海浪声..
然后就疲惫的回到VIVO CITY,去吃了弟弟想吃的日本餐。

这美好的一天,结束. ♥

Oh ya..最后。

C_____ 弟弟,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