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TeAM bUILdING^^赞


TEAM buidliNG
团队动能!!
一个超赞超赞的活动...
一开始..
我说..
我说我有种不想去的感觉...
哈哈^^
是不是很坏?!!
可是我还是去了~~
而且是毫不后悔的哦~~

因为这个真的很赞...
每个游戏都很很很有意义~~

想看看吧~~
这是我们第3组~~
ERM...有个是间谍~~
哈哈~~就是头上有Pin的Ken大哥~~



之后呢~~
认识每个人后~~
ERM..应该说..
认识了我的组员后..
姚大哥
便给我们玩个游戏~~
很特别哦~~
目的是要我们
专心看..
专心听...


看吧~~
每个人都很认真的看着是怎么回事~~
哈哈
其实是个很简单的道理~~



之后就是这个~~
我们几个小女孩都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奇怪的游戏..
这叫..
神奇的魔法杖!!
真的很神奇..
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不会掉下来...
玩了才知道~
原来有技巧~~





然后..
又玩多一个..
要蒙着眼睛被分散..
在无声中找到所有的队员...
oH..oh...OMG!!!
极度的挑战呢~~
不过..
应该没问题吧~~
对我们组有信心~~
wakaka…………



【在讨论做什么·暗号】



另外一个游戏叫进化论!!
超级赞!!
以下这张是当到圣人的我们~
可是下一关全部又被KO了~~
哈哈






在半夜三更..
玩终极密码~~
训练组员的默契~~
幸好~~
我们真的很有默契~~
全部答对~~


第2天..
玩的..
又一个很够力的游戏!!






懒惰说明~~
哈哈~~
对不起啊~~
自己凭空想象吧~~


要拍全体照~~
每个人都很兴奋~~
厚厚~~




现在~~
来写特别的照片吧~~
Ken大哥^^


我的最爱~`
Ivy♥♥


JUn?
哈哈~~
蛮不错的一个队友~~




领导人^^
最漂亮的俞惠姐~


帅帅的~~
JEF大哥^^



我喜欢这张!!
因为我看起来很庞克!!
哈哈!!
ROck!!


可爱的俞惠姐 & 景涞大哥


ROCKER!!
3人组~~
新的乐团~~


当然..
也少不了..
我们3姐妹的照片啦~~
啦啦啦啦~~





还有还有
我们第3组的组长..
Chloe姐~~
她超赞的~~
领导能力超好~~
爱死她了~


最后..以一张团体照结束..
我们全部的这两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