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火锅~唱K?!!

对啊..没错..
为了好好的庆祝~
我们去了萧老师家的家~~
华文老师~~
我们最爱的老师~~

erm...这个是太无聊在车上拍的!!
卡卡~~
也不错美一下~~
OMG!!
真觉得我脸皮越来越厚了~~
居然将自己美~~
哈哈



由于我们三位先到~~
所以就先开始吃了~~
哈哈~~
各位不好意思啦~~


特别推销!!
天下第一的~~
茶叶蛋!!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个~~
我真的很爱~~
哈哈
所以由我来代言~~
厚厚~~
有美女代言~~
一定会大热卖!!

没有很多料的感觉!!


 哟哟~~
超级无敌丰富~~`


黑黑的那个~~
不是铁蛋~··
不是皮蛋```
是茶叶蛋~~
哈哈~~
我代言的那个~~
哇咔咔~~



之后..
就这样...
每个人做自己的事..
显显酱..






















本来要一个人去唱歌的我..
之后更了两个朋友去....

至于照片..
一张就够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