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无奈..

我说..
明天又要去哪不想去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
对那边越来越烦感..
会不会是因为他..
可能吧..
有时..
我真觉得我很傻..
天真的傻..
超级无敌的白痴..
傻的以为..
我真的已经进入了你们的世界...
之后我才发现不是..
我只是个..
陪陪大家的工具..
在没人的时候..
陪陪那落单的一个人..
可是当跟大伙在一起时..
我就是被遗忘的那个...
我说..
习惯就好..

哎...
到底是怎样..
我是哪里不够好..
我真的很骄傲吗??
我很丑吗??
是怎样!!是怎样!!!是怎样!!!!
我真的很想融入你们..
但你们不给我这个机会..
我知道..
肯定有人会在我背后说我坏话的..
那就说吧..
嘴巴张在你们脸上..
我不能阻止你们说什么..
因为这是言论自由的净土...
说吧..
有人在说我..
至少还证明有人在关注我..

对啊..
付出不一定要换回回报嘛..





算了吧..
你们不珍惜我的友情..
那我也没必要为你们掏心掏肺了..

我说..
^^女人!!坚强点吧!!
像她说的..
有些事看穿就好..不要揭穿..

我知道..
但..
老实说..
现在的我...
人缘越来越差..
怎么会这样..
是不是因为我不够虚伪..不够假??
还是因为我不够会拍马屁..嘴巴不够甜??
或是因为我不够俏..不会耍可爱??



在学校..
有朋友....
可是..也才认识不久..
那2年算得了什么..


淡边..
本来也以为有一班很好的朋友..
可是..
我们的友谊还是打败不了..
距离..
距离远了..
渐渐地..
我跟他们的关系也越来越远了...
以前去喝茶..去聚会..
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给我们3天3夜..应该都说不完..
但现在..
我回淡边..
约他们出来喝茶...+_+
对他们是有出来..
但是..
我跟他们就是大眼瞪小眼的..
他们说的东西我不懂..
我说的东西他们不了解...
这就是距离..所照成的问题..
I HATE IT!!!
JUST GET AWAYS FROMM ME!!


在其他地方..
要拍马屁..装可爱..装傻子..
才有朋友..
不然就是人踏人..
外面的社会就是这样..
这样我做不到..
所以有没有朋友..


只有这里..
唯一一个让我有家的感觉..
唯一一个让我觉得是能交到朋友..
能让我有知心朋友的地方..
为什么要让我失望..
但..
我看到的是..
现在这里..
没有所谓的知心朋友..
以前的我们真的不见了..
或许是我在变我没发觉..
想说..
对于你们..
我无言..
不想再多说了..
感觉..
讲多错多..
我没这种能耐玩..
你们..
只看得到在你们世界的人..
永远都不会在乎其他人怎么想..
说真的我失望了..
彻底..

我想..
我应该是..
把我的任务做完后..
我就不会再出现了..
不会再出现在你们面前..
这样或许你们会更加自在..
我没说错吧..
少了我..
你们肯定会更好过..
应该说..
我有没有出现对你们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我本来就是个错误..
本来就不该出现在那个地方..
本来就不应该介入你们..
更不应该让你们认识我..

我说..
现在我说完了..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任务完成后就不再出现在你们面前了...
我的承诺..
希望我能履行它..

外加..

我想我自己..
真的该检讨了..
我到底做错什么..
到底什么不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