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我说..新智生日快乐^^

滴滴塔塔滴滴塔塔~~
听着闹钟的滴答声...
我知道..
我长大了..
17岁了..
这是真的吗?!
还真不敢相信..
我都已经那么大了..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有好的~
有坏的~~
但坏的希望他都成为过去吧~
我们要迈向美好的未来~~
对对~~

就是这样~~
哈哈

PO几张我爱的照片上来^^



我说: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新智^^
生日快乐新智姐姐^^
生日快乐新智美女^^
我爱这样..
就这样自己傻傻的幻想...
哈哈..

谢谢妈咪&EDEN~~
谢谢你们的黑胡椒螃蟹~~
还有粉红色的兔兔^^
我说:我爱♥♥^^

谢谢美琪..奕敏..
把我骗去游泳池~~
谢谢起胜..杰升..凯安^^
把我丢+推下游泳池~~
很特别的生日礼物~~
谢谢大家为我唱的生日歌..
虽然只有我..杰升..起胜..
在水里面~~
看起来很冷的水..
一定都不冷..因为你们融化了它..


虽然没有蛋糕..
虽然没有豪华的礼物..
虽然没有盛大的庆祝...
但我还是觉得很有意义..
因为至少我不是..
像去年一样..
一个人唱祝我生日快乐..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现在一点也不属于我..
因为我有一大班可爱的家人【莲少】陪着我..
有一班很好的兄弟姐妹【安利】帮助我..
有我最爱的妈咪和弟弟一直支持我~~
我说:我满足了~~
为了这些人~~
这些我珍惜的人..
我要更努力..
更努力达到我的目标~~


朝着我的目标奔跑^^



















某人...
我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不知道怎么说..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
又是我觉得我还真不要脸..
我怎么能那样对你啊..
凭什么..很感谢你没嫌弃我..
但我想说我们应该不可能的..
我喜欢他..
另一个他...
可能你会看不起我..
我每次看到他就觉得放不下..
看到每个男生都觉得很开心..
但是我的心..只为他一个人跳动...
或许你会觉得很恶心..
我根本没资格说那些话...
但这是事实...
我还是放不下他...
一个非常深爱的他...
对不起..
这只是写出来发罢了..
没什么的..










男人..
我很像从来都没这样叫过你..
不知道要叫你什么..
帅哥^^
可能是你最喜欢的称号..
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感觉..
不能说永远..
我对你的那份感情..
我真的放不下...

我喜欢看你笑..
我喜欢被你欺负..
我喜欢被你作弄...
我喜欢你的霸气...
我喜欢你的自恋...
我喜欢你每一个优缺点..
我喜欢你的每一个举动..
甚至你的呼吸..
你能选择不喜欢我..
但你不能阻止我喜欢你..

你说得对..
有些事..真的不能一厢情愿..
只有单方面真的不可能..
爱情也一样..
不管少了男生或女生..
那就不完整...
你说过..
你的梦想家是要在高高的地方..
你喜欢住在公寓..
你喜欢在高高的地方..遥望远方...
你说你以后要在阳台上陪着你可爱的老婆^^
你说家要养小狗...
你说你说你说....
你也说过..
我们不可能...
你说..要我别浪费时间在你身上...
说真的我也想啊...
别说我没试过...
我真试了..
我告诉自己不要去注意你..
不要听你的声音...
不要看到你...
很可惜..我都做不到...
你这个样子..
很难让我不注意你...

你曾吃过我吃到一半的巧克力..
你曾答应我要跟我一起出去...
你不喜欢被限制..
你不喜欢被约束...
整个脑里..
现在只有你你你..

我们真的不能从新来过吗..
我说的话做的事..
你真看不懂..听不懂吗??

我说:
我的生日愿望..
把欠你的生日礼物..都要送给你...
巧克力..球鞋..手表...
我希望的生日愿望...
以后的生日都有你陪..

我说:
现在我可能没有足够的经济能力..
就算我赚到钱你也应该会要我先贴补家用..
但..
等我..
我会成功的···
到时我们一起环游世界..
希望你别耍赖..
我是真的很认真的在说...
我真的很希望..
我能跟你手牵手走下去..
不管我未来的路有多远..
我都希望陪着我的人是你..♥♥♥♥♥♥





因为我太傻..
根本就不懂我的心意吧
你的一天一天里没有我的存在


连回忆都不曾有过
而固执地只看你的我
却常常流下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