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我很累...

我觉得我很变态..
为什么我自己要那么傻..
为什么要缠着一个...
感觉不喜欢自己的人..
我怎么这么白痴...


哎...
原本以为..
这个地方不会有这种误会...
谁知道...
在哪里都是一样...
每个人都争风..
暗箭不断地乱射人...
HAr!!!!!!!
我就是受重伤了...
我这笨蛋..
就是因为太信任你了..
所以才被你暗中射了一箭...
一箭穿心...
差点就死掉了...
真不敢相信...
暗算我..

这里...
几时变得那么阴险..
怎么他们都变了..
或许我也在变...
但...
这一切都好恐怖...



一个人怎么会变那么多种脸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