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的最后一天..

很悲伤很感觉~~
今天..2010的LAst DAY!!!
Omg!!
荒废了一年..
说真的..
走了16年...
这一年感觉我走得非常辛苦..
压力重重..
但我却不当一回事..
考试来临..
照样休息..
不知怎么搞的..
是我真的变不乖嘛??
问题出在哪里···
我说..
我不知道..
新的一年..
我一定要有新的突破!!
为了迎接2011!!
我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要创造奇迹!!
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存在!!
加油加油!!!

CHEER UP GAL!!!!!!!
I KNOW YOU CAN DO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