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校园生活★☆

昨天星期二...
啊...
七早八早..
就被老师抓去开会...
开什么呢...
还不就是为了Teater..
哎...
烦的说...
本来都不想进的...
因为都要考试了...
哎哟...

不过...
最后还是进了啦...
Ma'm叫我演戏...
Pearl dealer...
哎...算了吧...这也算蛮重要的角色..
演就演吧...
反正最后一年...
而且这也会让我..
The Pearl有更深的印象..
拼了...

可...
说真的我还算蛮大牌的咯...
还要他们配合我的时间哟...
真是的....
谁叫我最大...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
*
*
*
*
*
*
*

话说...
笔盒没拿回来...
这真是最悲惨的事了....
哈哈哈...
可是幸好有他的笔用...
一支属于我的专属笔...
Erm...
我昨天告诉他...
我想你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他居然问我怎样哟...
哈哈...
之后我又说...
can i cal u darling??
猜猜他会说什么...
他说...watever...
这答案是怎样啊...
不削吗...
哈哈...没有啦...
直到他不会那样的..
因为他很疼我..
我感觉到他会心疼我...
可不知道这感觉准不准...
不知道这可不可靠...

那一天...
我哭了....
他陪着我...
教我要勇敢...
是的...
只要有他陪着我...
我就能勇敢地走下去...

我爱你..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