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玩完了...

怎么会这样...
我真的很喜欢你...
很喜欢很喜欢你.....
愿意陪你..
干尽这世界上所有的傻事...
不要求你喜欢我..
只希望你不要不理我就好了...

我们明明好好的...
怎么突然会这样....

如果你不喜欢我...
为什么又要燃起..
我心中那渺茫的希望...

我记得...
我们会聊回也是..
因为我主动找你..
那是你人在云顶~~
或许你是一朋友的身份来开玩笑~~~

说“要直接把她们打入冷宫~`
还是爱我一个就够了....”

你知道这会对我的意义有多大吗??

之后..几天~~
你帮我打气~~
说了...sA LAN he yo~~♥♥
虽然知道那也是一种鼓励~~
但我还是觉得至少我还有希望~~


4月20号~~
你说我很有魅力~~

25号..
你鼓励我说...
“你很美的~美是从内心发出来的~”

之后很不幸的·
你电话被学校没收了..==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当你拿回电话的那天...
不知你是发错还是真要发给我的...
“亲爱的~我拿回电话了~feel so good~~”

在生活营期间...
我也觉得我们相处得不错...
虽然没很亲密的感觉...
但至少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
或可能你只是关心团康...

生活营之后...
FIFA世界杯!!!
踢决赛的那晚..我很想看..
但因对不过睡意...
踩一下下就跑去睡觉了...
你说过.你不喜欢足球..
但你还是看完了~~

当天早上06:00am..
“西班牙赢了~1-0由于有加时~
再加上我看到他们拿奖~我没睡到~”

对你来说..
可能只是熬了一夜那么简单...
但对我却意义非凡......
我喜欢这种感觉..

不喜欢我的话..
为什么还要给我希望...

我接受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