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很快..

很快的...
时间又这样过去了...
七月的来临...
正告诉我...
TRIAL SPM...
快要到了...
怎么我还是没什么感觉...
我是真的没感觉吗??

那天...
3号...
精进团活动...
我们也加了...
几个新成员...
Terrance,James,Danny...
女生当然Jacqueline肯定进...
哎...
整个活动下来...
泳宏老师说有"好消息"要宣布..
=='''''
怎么会有种不祥的预感...

糟糕....
记下来居然到我们讲课...
我们要轮流上阵...
讲弟子规...
哎哟...
要抽签...
我的签运超差的好吗....
果然倒霉的我...
抽到1号....
这就是说...
下一次的活动是由我讲弟子规....
天啊....
有些我自己都搞不懂是什么耶...
怎么去教讲啊...
哎...
真倒霉...

整个活动结束后...
我们就出去喝茶一下...
那时已经差不多10点了...
球赛也开始了...
呼呼呼...
mamak挡..实在是多人...
全部都为了看球赛...
我们在那也没聊很久...
差不多喝了杯水...
就回了...

因为被处罚...
所以我们不能回莲社挂单...
只好到隔壁的莲花酒店...
寄宿一晚...
在哪的感觉实在是不好...
在那住了一晚后...
我们一直赞成莲社最好!!
想念莲社的床...
哎....
算了吧....
谁叫我们自己犯错...

*我有看球赛哟..
也因这一次而爱上足球了!!
哈哈...
go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