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啊?!!

什么...

我今天在学校睡着了...
赫赫...
没办法好吗...
太累了...
没办法呢...
谁叫学校要我们都到那么迟啊....

我一起来...
原来已经是Bm节了...
够力...
我睡了两节..

在还没睡醒的状态下...
Ivy告诉我...
她有项大计划要进行....
原来他们是要抗议...
星期五...
在学校办大事...
是不错....
可是感觉会闹很多是出来...
虽然学校真的不应该那么迟放学...

还是得想个办法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