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逃课..

昨天Ponteng...
没去学校因为有koku...
外加...
有太多的功课要交了...
我没这种能力一天做完.....
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不喜欢学校....
别告诉我现在才来叛逆期...
那我未免也发育得太迟了吧...

学校很烦....
想在家里好好休息...
但....
不知怎么...
在这所谓的家里....
我有一种我是多余了的感觉...
弟弟跟妈咪感情超好...
而我就像在外被捡回来的小孩一样....
得不到一点我想要的一切...
得不到就算了...居然还被排挤.....
我受够了........
这种生活到底要我怎样过下去.......

我什么都不做...
你说我错.......
我努力做到最好...
也你你说.....

我到底该不该出现....
是不是没有我的存在你们会更好.....
没有我你们应该会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