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7月12♥♥

11号...
家长日...
幸好没中什么....
要等..2:30..
看球赛...
决赛!!
GO GO GO!!
Aleh Aleh Aleh!!

哎哟哟~~
终于...
11点晚上了..=='''
还还...还有3个小时...
怎么熬....
算了...
找人聊电话...
当然这人也是我的最爱~~
小胜!!!
啦啦啦啦啦啦啦.....
好想念他...
好想跟他出去哟...
本来还想跟他一起看
Twillight的..
(+﹏+)~狂晕
那种感觉一定很浪漫~~♥♥
不过很闲啊...
他一直跟我算...
一直一直说...
只要跟我出去2天...
呜呜呜...
别这样对我啦...
2天..很很很少咯...
您大人有大量给我多几天啦~~
最好你一辈子的时间都留给我~~
哈哈哈...(认真..^^)
哎哟...
别跟我算到那么清楚啦...
爱你没条件嘛...
所以咯...
一直跟我算算算哦...
等到你跟我出去那天你会后悔的~~
哈哈哈..
因为..
我一定会"好好对待你的"...
谁叫你是我最的人!!
哈哈...
这几天你都对我很好..
谢谢..
谢谢你给我这种机会...
谢谢你每一再否定我...
加油吧..
我相信我有一天一定可以征服你的~~
.....................................................................
早上了...
公鸡叫了...
要去学校了...
严重...
那个那个那个...他居然没睡到觉...
OMG...为了看球赛呀...
世界杯决赛...
=='''
严重的坏家伙...
不过...
感觉上他很像是为了我才看的...
因为我告诉他...
我怕我起不来看...
所以要他告诉我比得怎样..
当然他早上就告诉我了...
真的是这样吗...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去学校的时间还是到了...
==''''
周会过后...
一班人被抓...
因为..
我们抗议学校迟放学....
我们写信投诉校长....
我们只是说出我们的心声有错么....
还不是学校自己要扯多多事...
如果学校没那么迟放学..
就不会有那么多问题了咯..
就是因为某些人的一句话...
造成了今天这种局面...
所以...
要怪的话也不能完全怪在学生的头上啊···
要罚的话老师自己也该反省反省...
我就不相信有老师不要早点放学...

哎...
说完气话了...
累死了...>_<
可是可是...
可怜的我居然居然还要留校...
天啊...这还真不是人过的生活...
没办法啊...
谁叫我实力那么强...
被M'am看中...
一定要我进Teater...
哎...进都进了...
错都错了...
就累多几个星期吧...
相信这种日子也会有结束的一天....
不过....
TEATER这项活动...
M’am很像搞很大叻...
有上报纸...
而且还请很多很大牌的大人物来....
==''''''
够够够盛大吧~~
所以...只能期盼我做得好..做得最好..
当然不止我...每个演员..每个幕后人员..都一样..
我们要一起努力...
提高我们学校的名声~~~
Kambateh!!!!!!!!!
...........................................................................................
终于...
6:30又到了...
回家咯~~
啦啦啦啦啦啦啦~~
兴奋..幸福~~
回到家..也没什么啦..
因为某人刚告诉我说...

"我现在超级+无敌+非常+很累~
我应该是睡到晚上~你在看你晚上几点有空
最好是七八点~(因为可以叫我起来)哈哈"

OK咯~~
7:00...要叫他起来...
7:30...叫了半小时没人起来...
8:00...还是没起来....
8:30...狂打电话...
8:45...进房间..继续夺命连环CALL!!
9:00...我放弃了...自己也睡着了...

哎...
没办法呀...
他熬夜看球赛耶...
哪会不累呢...

对不起啦...
夜...
我也累了·...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