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黑TEAM再次出击 ♥

好久不见。
我的黑TEAM。

最后一次见到这群人,好像是几百年前的事了。
计划了好久,等待了好久,期盼了好久。
终于,又让我在遇到他们了。

要这么大家出来的,真的很难。
读书的读书,放假的放假,工作的工作。
要配合到一个大家都能的时间,其实真的很不容易。
以前大家有的是时间,一放假就一群人一起放。
可是却没有能出去玩能力。
现在大家都比较有能力了,却没有了时间。
悲哀。

本来已经有很多次计划了。
只是没有一次能成功办成。
这一次,这在老早就定下时间。
大家努力安排,挪出的结果。


又是一个起得很早的一天,
由于时间紧凑,我们必须一早就驾车上马六甲。
只有短短的2天1夜。
认真来算应该是一天一夜,其他时间都花在车程。
就因如此咱们怎么能不珍惜时间呢。

到了马六甲开始,当就是乱拍的时候。



当跟好久不见的大家见到时,真的很莫名的感动。

集合了后,12点多,Check - IN 酒店..OK..正确来说民宿。
就是拍拍照然后走走的时候。

这一次只有我们6个女生。

左上:Beekee , ME , Wen Ling
左下:Joann,Jin Shi,Jia Yi



大家都很开心,要出门了。=]



走在大街上,当然也能拍照。



准备1,2,3,拍 =]



就这样子走着走着然后就这样停下来拍照。哈哈哈。
我喜欢这张的随性。



这张,
哈哈哈。
我很像不懂从哪里来的人。



这张,我喜欢晋诗的微笑,佩仪的无奈的脸,和我的发色。



然后就又各走各的,
血拼血拼当然也不能少,女人们的最爱。
翻腾的大战过后,就又聚在一起拍照。

必吃千层蛋糕。
有10多个口味。
都很好吃。
我本来就爱吃。
更何况甜点这种东西,应该会很少有人会抗拒。
至少我非常地爱。  ♥



好吃是好吃。只是吃到好赶。没有到慢慢享受品味 哈哈。





这种时候怎么能少了跳跃的照片.!!
一群年轻朋友出去必拍的照片。





再来,我也很喜欢的。

女生跳跃。非常有默契的从高到矮,再从矮到高。





再来男生跳,





随心 - 随性 - 随行  ♥



玩累了之后,大家晚餐自己解决。
然后就回到房间休息了。





那一天晚上,我们聊得好迟,玩得好迟。
有好多好多说不完的话。笑不完的笑话。
一整晚,被德伟嘉仪两兄妹耍我们耍的团团转。
一大一大堆的IQ题。真的就是好玩。

还我很喜欢的KILLER。!!
这个真的是经典..!!我超爱玩这个。

喜感交集的一晚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也是大家要回到原来生活的一天。
早上录影给莲少团,师夫,老师们,新年贺词。



之后先送JINSHI,去巴士站。午餐。COCONUT MILKSHAKE。短暂的聚会。回家。



其中我很爱的一张 =]  ♥







可能是因为真的要分开离别了,
我们在那椰子摊前面超久,根本就是狂拍照。
接下来就是晒照片的时候,













新的拍照方法,互拍。 =]



ISSAC pattern 只有他自己的水管是紫色。哈哈哈  ♥



PEACE GIRL  ♥



在这里又再玩了KILLER。真的好玩。
[启祥真的很厉害。哈哈]

路依然要走,时间不会为了我们停留。

人们常常说,美好的时光得特别快。
我完全之赞成。开心快乐的时候总是会忘了时间。

天下无不散筵席。

相信我们一定会在相聚。

或许你会觉得,就一个小远门,干吗那么多照片。

但这些就是回忆,
我们这么努力就是为了创造更多更多共同的回忆。
努力的拍,努力的玩,努力的笑,努力的记着大家。
在未来的以后回想起来,这也会是非常精彩的一段。

热血澎湃的年轻生活。

回忆。2013。

我想我会想念你们的。

再见。


我们一定要再见。黑TEAM      T___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