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Photo Shoot。


继上一次万圣节之后,
又有个要角色扮演的活动。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摄影。

这一次有高手出招。
所以我不用太担心服装反面。
我只要带着美美的形象,好好的心情去拍照就行了。

为了做到最好,有很多小细节都不能错过。
特地再涂了亮红色的指甲油。(这颜色让我的肤色看起来好白。)





当然,除了指甲。发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为了这发色,特地再染了一次头发。
因为不喜欢手套,所以我的手变成了这样。
哈哈哈。WALKING DEAD〉〉〉







第二天早上拖拖拉拉的整理好后,
就冲下STUDIO好好的去准备了。
毕竟化妆那些要用很长的时间。
[O/S:我平时化妆是很快的,只是这种比较夸张。自然需要一久点的时间。]

但是,还有比我更早的人.
啊~~~

她就是传说中的那位高手。

ALEXIA。



在这次的活动中她真得帮了我很多。
很多东西都是她帮我做好弄好的。
完全就是一个我很佩服的人物。

用了差不多2- 3个多小时准备好,化好妆。



其实,我很喜欢我这次的这个妆。
虽然被很多人嘲笑,=-='''。
有的说很想ULTRAMAN,有的说眉毛好像小新。
BUT, WHO CARES。
这是我的脸。
我觉得喜欢就好。
我觉得好看就好。哈哈哈。
真是一点都不谦虚。

你看你看。真得不错看一下嘛><
就算没有女王的FEEL ,也还是有淡淡公主/精灵的FEEL呗。



少说废话,历经了千辛万苦。终于拍完了。
来张合照。
大致就这样。



要看完整版的照片,可能就要等等了咯。

不过先晒张美照看看吧。 =]



之后有了完整版的照片,我会记得补上来得。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