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给1年后的我。

2014 年 1 月 2 号

曾经有一瞬间,我以为我自己长大了。
但有一天我发现,其实我骨子里还住着个长不大的孩子。

这一年, 21岁。

人生正式的起步,
以前的时间都是在为这一刻做好准备。

要走怎样的路,该走怎样的路。自己心里是有个谱了。

有这一段话,
我要留给一年后的我。


你好啊 =]

当你看到这文章的时候,应该又是新的一年了吧,或许是更久的以后。
毕竟我是个善忘的女孩。

现在的你应该已经是个22岁的妙龄少女了呗。
也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低潮,也或许正是春风得意的时候。
无论你这时候是在处什么情况,我都希望你能还是面带微笑的面对一切 。

现在的你过得好不好..?
身体还好..?还健康吧..?
是在现在计划好的路上加油吗..?
还是还在一样的公司,做着一样的事..?
有男朋友了吗..?
有没有有适合的对象出现..?
有没有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还是已经换了前进的跑道..?

真得有好多好多的问题想要问你。

你要一直记得,
21岁是人生的另一个起跑点。
不管什么事,都要坚强的去面对。
我知道你很勇敢,但如果真的是失落时,就好好的大哭一会儿吧。
之后再勇敢地站起来。

没有什么能难得到你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