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10年后的你。

每个人都说,随着时间,人在成长。

想法理念都会有所改变。

(希望你这个时候,还没有老花眼。哈哈哈 )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有想要写信的FEEL。

看着键盘,就想说,跟未来的自己说说话吧。


好给这时候的自己好好的加油打气。=]


刚刚才写了封给一年后自己的一篇。


想想,也该给10年后的自己画上一笔。


(正确来说应该是,[打]出来。)

有很多想说的话,

不知为什么就是有很多深深的感触。



老实说,


比起一年后其实我更想知道十年后

我会在怎么个样的环境过着生活

因为其实一年后,我还可以大概预想到是怎样。

但十年后,真的真的,我一点画面也没有。想象不到。



今年     2014 ------------------------ 20,


十年后 2024 ------------------------- 30,


天啊。

想回去2004年的时候我还是个乳臭未干的黄毛丫头。


这时候的你,应该是30了吧。


还真是好奇现在的你,会是怎样的..?

一定要好好的保养阿..!!

就算没爱你,请你也一定要自己爱自己。 ♥

事业会到达一个怎样的程度..?

是在自己喜欢的行业学习努力吗..?

我的梦想实现了吗..?

现在的你是艺人吗..? 还是导演..? 还是那位高层之类的..?


这时的你应该会有自己的车了吧..?

是买了什么车..? 跑车..? 休闲车..?

自己的房子呢..? 真想看看自己以后的房间.. =]

会有自己的更衣室吧..? 衣服,包包,鞋子。

身边的朋友应该都一一结婚,有自己的家庭了吧 ..?

究竟会是谁先结婚啊..?

我自己呢..?结婚了吗..?

对象是谁啊..? 应该是我的理想型吧。

现在是有小孩了吗..? 我是说我的小孩.. =)

儿子女儿都有吗..? 名字是什么啊..?

旅行旅行..?

碧绿的丛林,蔚蓝的湖泊,

宽广的草原,冰雪的冰山,寒热的沙漠,

看了多少片海洋..?

看了多少次日出..?

看了多朝次日落..?

去了多少个国家,留下了多少的足迹..?

还记得你曾经说过你要翱游四海,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这个承诺你实现了吗..?



你啊你.还是一如既往珍惜爱护亲情吗..?

以前的你把家人看得比什么都重,现在的我应该还是一样吧。

家人们都还好吗..?

弟弟过得怎么样..?

妈妈还健康吧..?

妈妈一直想开的花店..?最后是开成了没阿..??

滚雪球样大的债务都还清了吗..?

妈妈有没有另结新欢..?再到个能跟她过一辈子的男人..?

弟弟呢..? 有女朋友了吧..?还是说正在准备结婚..?




那些像家人一样的朋友呢..?

大伙都还好吧..?

中学时期 > MELAKA TAMPIN 认识的各位..?

JB 3校的大家..? 课室的雪燕,文哲..?

Natasha Studio的每一位家人..?

所有姐妹兄弟..? IVY , JHH , LEWIS.一堆一堆。

好多好多人。=]你记得每个人吗..? 他们都还好吧..?

还是你很久没跟他们联络..? 关系疏远了..

我希望..疏远这种情况都不要发生。因为朋友一直都是很大的支柱。

爱情可以是暂时的,但友情却是一辈子的。

性格应该也沉稳了许多。


应该没有以前这么毛躁了吧 。

经历的事应该也不少了,应该已经会掌握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不论你现在是在怎么样的职位,

都不要随便暴露自己的情绪心思。

身边可能会有好多的小人,

但不要让他们的一言一行左右着你。

有时候放下些事业始终美好。

人生或许是个艰难的路程。

但,


亲爱的,


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没有过不去的。


不管现实多么残酷,多么凶险,你都要咬紧牙关,相信这只是黎明前那短暂的黑暗。


断了线的风筝,就让它随风去吧。有些回忆,该放下时,就该放下。


要记得全世界只有一个自己,只有一个新智,只有一个INGRID。做自己。


最后,

请你自信的走下去。

我想你的生活会越来越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