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新年前急救 =) ★

话说。再多2个星期就是华人新年了。
可能已经是一种习惯了吧。总觉得要过了华人新年,一年才真正的开始。
不管怎样,我是期待的很~因为又是一个可以买衣服,打扮漂漂亮亮的日子。
(虽然,我平常都在买,可是...哈哈哈..就是一个花钱的季节。)
另个原因就是可以遇见很多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家人。
我必须说明,我是个很热情的人。很喜欢派对,聚会。
但是越长越大后,其实就发现。自己的时间变得真的很少。
尤其是要配合到每个朋友家人的时间,更是谈何容易。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吧。

就因为这样,我更加的珍惜每一次见面的机会。
更加喜欢,每个农历年的日子。 =]

好啦~
现在重点来了。
要见很多人是呗..有很多聚会要去是吧。
这种重要的时刻,当然是要以光滑有弹性的脸出席啦。
我可不希望之后照片出来,整个脸暗淡无光,像个僵尸似的。
就因为如此,现在开始就要努力保养啦。
当然,本来是应开每天都在保养。
可是没办法,依我这种三天钓鱼五天晒网的个性,是蛮难坚持很久的。
哈哈哈哈哈。大家可不要学噢..!! 毕竟脸只有一张。
不要真的等到无药可救了才来痛哭后悔,那是没用的。

不过现在新年将近,需要一些急救。哈哈哈。
最近英格丽我的新护肤宠儿,

Natura Republic Aloe Vera Soothing Moisture ♥




这款芦荟舒缓保湿凝胶...风靡了整个韩国一时。
据说是每个家庭里面必备的产品。
这种说法感觉是夸张了点,不过用过后,相信你会觉得实至名归。

我是一个很懒的女生,喜欢化妆,但讨厌卸妆和保养。
所以日子久了,发现自己粉底遮瑕必须越上越厚,皮肤暗淡干燥。
有时我都怀疑,我自己到底做了什么啊...!!
好好个脸蛋,怎么会变成现在这副猫样。/______\

为了拯救自己。马上就把它入袋了。
会选择要购买这凝胶,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它是多功能使用,而且价钱也平民化。
现在在网上只要找找,就能看到许多的评价。尽管去GOOGLE看看吧~~

将将将将~

本尊的“芦”山真面目。


看吧~很清爽的感觉。冰冰凉凉的,像果冻布丁一样。
它可以用来保湿补水,舒缓镇定皮肤,护理头发,修复滋润。
大致上就是看你喜欢怎样用就怎样用。

一开始要使用的时候,我是蛮担心的。
因为我的脸是极度敏感性皮肤,有好几次用错产品,脸都要烂了。
那样的噩梦,真的不敢去回想。
可是令人讶异的是,这个芦荟凝胶一点也不会刺激皮肤..>!!
至少我自己用到蛮好的。

我个人呢。是喜欢在早上和晚上洗完后,抹上一层。
当然,晚上的分量会比较多,因为我就直接当成晚安面膜来使用。
第二天起来,皮肤真的会啵滋啵滋的亮。=]
而早上呢,如果有出门就是当作防晒护肤霜使用。有化妆的话,就当作妆前保湿。
这个我必须说,试用了好几次,真的是很赞。
我都是在化妆前敷个5-10分钟,再上妆,有使用的皮肤真的很好上妆。
加上我有擦指甲油的习惯,所以都会擦在指甲,手指保养保养。
还有因为有护理修护的功能,所以我也是会在睡前在全身抹一次。
滋润我全身上下的肌肤。哈哈哈哈。
而且,我皮肤本来就很干燥,有些痕等等。用了之后真的有改善很多。
现在都比较柔滑,伤疤痒痕等等都有明显的改善。
有时也会抹在发上,保护护理头发。不过分量不需要过多。

整体上是非常好,而且强力推荐的。
如果满分是5颗★,我应该会给 4 颗 ★★★★。
那一颗我保留在它的味道。哈哈哈。
虽然不是难闻恶心的,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味道,但我还是希望它在这方面会有改善。
哈哈哈哈哈。我这个怪人。

总之喜欢的话,就赶快去买吧....!!!!!
价廉物美。完全就是形容它的词。


还有粉刺BYE BYE刷,
这是一个台湾品牌,来自柳燕老师x林三益的BYE BYE刷。
因为我有时没有卸干净妆容,所以我脸是有很多很多的粉刺的。
鼻子也是非常严重的草莓鼻。

它的刷毛非常的纤细,比毛孔还小。
为的就是深入毛孔,松动粉刺,轻轻松松做清洁。




我自己是在鼻翼,鼻子,额头,下巴,眉心重点的刷洗。
就是所谓的 T-ZONE 咯~~
用了一个礼拜发现粉刺真的有改善许多,
看到那些顽固的粉刺被刷刷刷出来后,心情是完全的大兴奋。哈哈哈。

总的来说,
BYE BYE刷是真的能把粉刺带走。
深根比较扎实的粉刺可能需要比较久的时间来清理。
只是,你不要以为它能彻底地把你的问题根除...!!!!
因为当再生粉刺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是个长期的抗痘了。
哈哈哈哈。


好啦。

我想,

就是这样啦。

新年前要更加努力的去保养。

哈哈哈。

完。

2 条评论:

  1. 那个natural republic的芦荟我也是有用!哈哈哈哈但是我用的效果没有你那么好叻,倒是晒了一整天太阳回来后敷那个皮肤真的会比较舒爽凉快一点,不会干干热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是噢.你怎么用?要按摩按摩应该会比较好。我身边的朋友都觉得蛮好用的。哈哈哈。其实事实上是我的脸比较烂,所以用了后效果比较大。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