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想要有个家..


我想要有个温馨的家..
一个让我感到幸福的家..



我想跟妈咪奶奶这样聊天..
叮叮当当的..
说着女人之间的秘密>_<


我想跟妈咪做同样的事..
让欢乐布满整间家..^^

我想..
跟妈咪一起在厨房做菜..
因为奶奶们说..
厨房是女人的天堂..♥♥
能住好吃的菜给家人吃是我最大的满足..



我想看..
妈咪为了帮弟弟穿上裤子满家跑..
气呼呼..而弟弟却幸灾乐祸的样子~~~


我想我们家能有个新生宝宝...
我会很照顾这个新生妹妹/弟弟~~


我想..
我们能一家人到国外旅行...
不管是去什么国家...
只要是我们一家人...
我就很开心了^^


我想我们一家人能穿着同一类的衣服..
让其他人羡慕妒忌我们是那么要好的家人...


我想跟爷爷奶奶..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一起欣赏每个日出日落..
看着阳光洒在我们脸上的样子..
我笑了^^


我想在空余时间..
能和家人一起坐下来..
聊聊天..吃吃点心..喝喝茶..


我想让别人知道我有个很温馨的家庭..
让朋友们..同事们都羡慕得不得了....


但我知道..
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那一切美好的回忆都已经成为了过去..
接下来我想要的一切..
就必须由我自己去争取了..

想要有个家..





WRoTE by InGRiD..新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