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我一个人的第一次^^

那一天..
我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
一个人自己一个人搭火车从TAmpin回JB..
原来这就是搭火车的感觉..

那天..

感谢小肥~
BERNICE..
载我去火车站..



感谢小胖~
DAREN..
跟小肥一起送我火车..


不知道要说什么..
可是当天就只有他们两个来送我火车..
有种莫名长大的感觉...
而..
就在那时候..
我知道..
我长大了..
真的长大了..

素颜...
OMG..
我这样真的很难看...
乱拍中..



虽然有点迷路了..
但还是幸好~
最后会得到家~

谢谢我最爱的妈咪^^
Emuackz~~
爱死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