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又一次的世界大战...

那一晚..
我很早很早就躺在床上..
不知为什么..
就有种不祥的预感..
因为明天是星期一...
黑色星期一...

果然和我预期的一样...
在我昏昏欲睡的时候....
隐隐约约听见了..
我妈和弟的对话..
因为有种在梦中的感觉..
所以我也不清楚他们到底说了什么...

只知道他说..
他和朋友吵架了..
再加上其他的朋友都跌班了..
而现在..
他在班上没有朋友..
也许他是因为没有朋友所以才不想去学校的...
不知怎么的..
他们两说了一会儿...
突然妈咪生气了...
站起来...
"碰"的一声从房间走了出去..
我不敢说什么..
只好又再度进入睡眠状态..

半夜..
我又突然惊醒..
我发现..
妈咪没回房睡觉..
可能她累了..在客厅睡着了也不一定..
我又继续睡觉..
直到...

早上..
我听到妈咪叫弟起来的声音..
又吵架了..
我弟居然说不想去学校..
才开学几天就有将近10多天没去学校了..
妈咪超级生气...
就说她会签她这辈子最不想签的东西..
之后就跟他断绝关系...
听到懵懵懂懂...
现在的情况是怎样??
我弟真的退学了??
真的没有读书了??
有谁能告诉我??

妈咪起火了..我想她也伤心透了吧...
我不敢起来...怕被骂..
不过赖了赖床...
还是就爬起来了...
这时我才知道..
妈咪不只是伤心她是失望绝望了...
看着她那红肿的眼睛..
我知道她哭过...
妈咪很强悍..
遇到什么事都不哭...
这好像是我第2次看到她哭..
真心疼..
可弟弟没感觉的吗??
他真不觉得他做错了??
退学耶...
这个不是小事...

哎..
我还是保持沉默好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无权发表任何意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