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我该说什么..

现在是怎样..
我不是你要玩就找..
不要是就把我丢去一边的玩具..
玩具玩具..
我恨死了!!
为什么遇到我的人都是这样啊..

随手把我拿起来玩玩..
之后..想都不想的就把我丢去一旁..

拜托拜托..
想说..
别看我外表很强悍..
一副强女人的样子..
很想什么都没发生过那样..
那是因为..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
我是很软弱的..
所以常常把自己武装成一副遥不可攀的摸样..

我其实就只像个小孩~
只想得到那么一丁点的爱就好了...
哈哈~~
就算了吧..
我不适合这种温柔~

这就是我..
但为什么就是没人知道呢??
哎..
也对啦..
我都不了解我自己了..
怎么能期待别人..
能了解我呢...

彭新智彭新智!!
你也不能全怪人家啊...
人家好像都从来没说过喜欢你之类的话吧..
醒醒吧~~~~
傻新智~~~~


丘比特天使..
就请你暂时别再对我射爱情的箭了..
先休息休息吧..






解说:

爱神丘比特的由来~


在罗马神话中,他叫丘比特(Cupid).。
他是一个顽皮的、身上长着翅膀的小神。
他的箭一旦插入青年男女的心上,便会使他们深深相爱。
他是美神和爱神Aphrodite的小儿子Eros。他的母亲是维纳斯。




有一次,阿波罗看到小爱神丘比特正 拿着弓箭玩。
他不客气的警告丘比特说:


「喂!弓箭是很危险的东西,小孩子不要随便拿來玩。」


原来小爱神丘比特有两枝十分特别的箭。


凡是被他用那枝用黄金作成的利箭射到的人,心中会立刻燃起 恋爱的热情。
要是那枝铅做的钝箭射到的人,就会十分厌恶爱情。









我想我应该是被那只用铅做的箭射到了吧..
不过怎样都好..
你就先暂时歇歇吧...
我会告诉其他的天神为什么你不对我射箭的~~
放心~
好好的去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