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KL大会~~

最后~~
我还有上KL参与那场顺义大会~~
幸好我又去...
不然我想我真的会后悔一辈子...

超非凡的一切一切..
我们的团队也超棒的~~~
JB2 赞啊~~~
韩国料理 赞啊~~~

哎..
要不是我红眼...
我相信我能表现得更加好...

上的课都超级无敌经典~~
听了每个人的故事...
真的觉得~~
我真的觉得其实我自己真的很有福气了....
不需要走那么多冤枉路..
省去很多时间~~就能成功·····
所以..
我还真的要非常非常非常感谢我的贵人。。。

Ivy姐~~~

要不是她··
我想我那几天应该都在家里对着电脑...
不然就是每天发呆...
浪费时间...

要不是她··
我的生活也不会那么多姿多彩~~~
也不会那么大胆敢想那么遥远的目标...
一起努力达成目标~~~

因为你改变了我...
谢谢~~~(鞠躬)

在顺义这场大会...
看到很多很多的人...
让我最敬佩的就是德沛哥哥...
第二代的第一个钻石!!
(掌声&欢呼声)
真的太帅了吧~~~

太帅太帅了...
我一定要努力...
也达到我的目标~~~
加油加油...

先说...
因为这次红眼症的关系...
爱拍照的我没拍很多照片...
因为我觉得很丑...

超可惜..
没跟Ivy & Mindy他们拍很多照片...
Haiz~~~~~~~~

但是..
还是有几张跟领导人拍的...


俞潓姐&我



忆琴姐&我



Kenny大哥&我



景涞大哥&我



跟他们的几张照片~~~

一个一直讲我很吵的男人!!!!




这辈子最爱的两个人~~
跟Ivy 和 Mindy的唯一一张照片....
MINDY超像娃娃的~~~两个娃娃~~~~



~~~Ivy~~~



哈哈~~~
虽然会不舒服~~~
但还真是超赞~~~
人生中第一次在这种会议里大喊~~~
而且还不会有人讲你神经病~~~~
超爽的说~~~
以后这种会议~~~
我都一定要出席!!!!!
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