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女人真是复杂的动物...

女人善变..
真的比什么都还快..
有时快到我真还不相信那是我自己..
我真的不了解我自己...
明知道不能这样干嘛还要说不该说的话...
我真是笨死了...

反反复复..
这也难怪他会生气...
他会累是一定的啊...
怎么能怪他呢..
这都是我自己惹出来的...

真是糟糕啊我...
好烂哦..
怎么会这样呢...
怎么会一直闯祸啊我...
哎...

够了..
有常提醒自己..
有些不该说的话就别说了..

沉默好了..
不该再问他还会喜欢谁..
因为我...
根本没资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