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好生疏的两个字...爸爸.

我刚打给他了...
一个跟我明明很亲...
却又离我很遥远的人....
那个人就是我爸...
他不喜欢我叫他爸爸...
记得小小的时候...
他喜欢我叫他Daddy~~~
他说爸爸不好听...
Daddy比较有亲切感...
所以从那次起我就只叫他Daddy...

^^好怀念那个时候...


今天的那么一通电话...
让我回想一好多好多以前童年的回忆..
勾起我心里的许多伤痕..
想起..
以前我爸是多么的疼我~~~

我是他的宝贝..
是他的明珠..
是他的第一个孩子..
是他的第一个女儿..

还记得...
以前我要什么有什么...
是世界上最大牌的女儿~~
而我爸...他也从来没有不满足我任何需要...
只要我发现任何我想要的东西...
他都会在第一时间买给我...

都快7年了..
他应该都不记得我长什么样子了吧..
应该连我喜欢吃什么...
讨厌什么他都该忘了吧....

现在的他...
只为了他的另外的家..拼搏...
为了他另外个女儿..儿子..老婆...

那我呢...
他之前那么疼的女儿...
我承认...
我很贪心...
我只想当我爸爸唯一的女儿...
我只想他疼我一个...
永远永远只有我一个...
但他为什么没有....
为什么没对我负起该负的责任...
我不也是你的女儿吗...
还是说我长大了...
你就不疼我了...
为什么你都不主动来关心我呢...
每次都这样傻傻的等你打电话来...
但...
每次都失望...
因为都是我先打个你....
你就不能主动关心我吗...
我不要求多...一次就号...
你相信吗...
那么一次我也会很感动....

“爸..你想我吗...”
好想问的一句话...
还希望你会说...
当然想啦..我的乖女儿...
但你怎么要想那么久...
为什么总是给我那么多借口和理由...

这样我真的好累...
好想好想...
真的好想大声跟你说...


“爸爸..DADDY...我真的很想很想念你...
你从来都没看过你的女儿多厉害...
有机会的话..请你留点时间给我好吗...
我也想当个有爸爸的女儿...你多疼疼我好吗...”


(第一次...泪眼汪汪的写帖子...
眼泪鼻涕都流的稀里哗啦...
希望你总有一天胡看到我想跟你说的话...)

你的宝贝女儿-----新智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