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MARCH is a BAD Month

以下这一篇,是我在我的面书发表的一些想法。

毕竟这3月发生的事也太让人生气了。



经过这次的污水洗劫事故,让我看清一些事。


有些人口口声声的说在帮助你,在关心你。但等了好久都没有看出任何行动。说什么爱心组关怀组,可是哪一点是有爱心了。

看到我家这样的情况,还能说出“其实也不是很严重。”这样的话。那试问怎样才叫严重..?

我整间家到处都是污水,都是烂泥,甚至是大便..!!那味道是还没踏入家门,闻到我都快吐了。你说不是很严重.?! 我的家私,我的橱,我的衣服,我的床,我的....全部都因为浸泡在这污水里全都不能用了.!! 你说不是很严重.!!这些都是钱啊.!!我不知道你们这些人物是多么的富裕,但对我们家来说,这每一分钱都是那么的珍贵。多数家具都已经不能再用,家里臭味到处弥漫,苍蝇蚊虫随处可见。请问这到底严不严重..? 

事情已经发生了,本来就想认命。只能自认自己太过“幸运” 【黄金】跟【财】都在狂聚在我家。 

可是有些人的态度实在是欺人太甚。让我真的不得不发火。

说是来关怀我们,但是一来到就噼里啪啦的说为什么我们要找其他人的帮助。真的很好笑的问题。事情已经到了这样的程度。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做.?问你们,可是久久没回应。很自然的当然就要找其他救兵啊。不然全部在家里等着被臭死啊.?我们要的只是解决问题。如果你们一开始就给予帮助,请问我们还有必要找其他人帮助吗.? 

这样把责任推来推去。真的真的很迷茫。该去找谁帮忙,该去找谁投诉。不知道。真的觉得很无奈。

之后想上报的上报了。要领的光,也领了。

那现在真正清理的是谁?是我们自己啊.!!这时候你们所谓的爱心关怀组在哪里?我看到不到。你们甚至怕脏,怕臭,连踏都不敢踏进去。还有要换鞋,自己去我鞋柜找鞋的人。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是我家我家我家啊.!!

家变成这样是我们要的吗? 不是。更何况,这根本就不是我们的错。是这排污系统本身的设计就有问题。

可笑的是,在事情还没发生前,有关当局就已经觉得有些许的不妥当。但却没有做出任何的行动。到现在事情发生了,才来左闪右躲的。为什么就一定要等待事情真的发生了,才去解决。不能一开始就做好措施吗?

说要上了报张才能给上头压力,采取行动。那现在上了报,也不是指标不治本的把主要的引擎关掉。下个星期引擎再次启动。那请问下个星期我家是不是又会在淹一次水..?到时候请问谁会负责,谁会帮我清洗.?!

你们到底明不明白要清理这些污迹是多么的噁心.?而且又不是一洗就能洗掉的。拼了命的刷丫刷,那味道,那污迹还是顽固的留在那边。

我的钱,我的时间,我的精神,我的体力,我的这些损失你们能怎样还我.?

我不是那种无理取闹,动不动就生气的人。只是对于这件事,我真的是就希望有关当局能行动,站出来解决问题。要是能把问题解决,我想我会比你们还开心。

我发出这篇文章,只是希望有人能帮我们把问题解决。当然也希望对于这次事件,能得到应有的赔偿。你们这样的失误,真的给我们带来太大太大的损失了。

如果哪位人物看了觉得好像是你,那就是你吧。你想要对号入座我也无话好说。

只是这次的事故让我学到了,我只不过是你们这些人物的一粒棋子。被利用来睁光睁宠。你们想怎么去争怎么去打,是你们的事,我没兴趣。在我们面前演戏,那我们只能陪笑配合了。我没说谁好,谁不好。你们想怎么看就怎么看。

要是我错了,我会很愿意的道歉认错。

以上一切属实,我没有夸大任何事,任何话。

我要的只是一个交代。


当然,我写了这之后,也有好多的朋友都来问我怎么这样,为什么要把事情搞得那么大。

对。

你们都说的没错。

就是想把事情搞大,让更多人知道。这样的运作是多么的失败。

连我家人他们都上报了。他们能说不严重。对阿,是不严重,因为事情不是发生在你家里。!!

说话说得很好听的那些人物们,在我们努力清理打扫的时候,你们又在哪里..?!

呸...!! 废话..






可是,

我觉得老天还是有眼的。
我们家发生了这样的事后,发生了 MH370 客机消失的国际大事件。

我想,

这是老天要给我的提醒。

我家虽然惨,但是世界上还是有更加惨的人。

我家可能是肮脏,但有些人可能连家都回不了。

要惜福。


对于 MH370 事件,我会祈福他们都还能活着。

到现在都还没找到就表示还有一线希望。

借由这事,

希望世界会有更多的人知道,现在的我们到底是在怎样的国家里生活着。


P/S:我家的照片过于恶心,不过还是能在以下连接看到。

FLO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