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2014 马儿奔腾 JB JOHOR 篇 ★



结束了 TAMPIN 的行程。

回到JOHOR,继续过新年 =] ♥

Yeahhhh ~~~ 完全就是期待可以跟每个亲戚家人见面。

毕竟也只有新年才比较容易看到大家。

在JB,第一件要做,必做的事就是去外婆家去吃饭。

现在人在新加坡,常常,多数...好啦..应该是说,每餐都是吃外面的。
有时候,真的很想念家饭啊...!!!
再加上,外婆的厨艺是顶级的一流。所以让人更加的想念。

吃完饭了后,再来就是拍照时间 =]




今年等到很迟,KL的表姐们才回到。
就因为这样,所以我们今年的拜年也很迟开始。

大概晚上11点多才去拜年。有史以来最迟的一次。
连阿嫲都说我们今年从初三拜年到初四。哈哈哈哈哈..~
虽然听起来是真的搞笑,不过大家聚在一起就是开心的啦 =]





咱们的妈咪们 =] ♥
她们好像也是年龄倒着走。看起来一年比一年年轻。




弟弟跟MAY两个赌王赌后,自己两个人开台也爽。LOLS。

然后,其他没赌博的人就是喝喝茶,吃吃年饼,聊聊天。



同时,当然也会忘了拍照。Muahahahaha =]

跟Felinda =]

真的很好奇,她怎么可以都不会肥。 >____<




可爱的Natalea =]



当一开始拿起相机/电话自拍,就很难停止。LOLS。
再加上有Wide Angle & Fish Eyes Lens,我们根本就是拍得不亦乐乎。

Cheryl — Lotte ♥



1拍 ♥



2拍 ♥



3拍♥



4拍♥



真的是很可爱的咯 >___< 完全就是大爱。♥
喜欢啦~~~

再来就是跟Chrytzz 的自拍~
我很喜欢,很喜欢这张~我很年轻可爱的感觉。哇哈哈~



之后就找到一双应该有块30+年的婴儿鞋。超级无敌可爱。
是我最大表哥婴儿时期穿的一双凉鞋。
因为被收的很好,所以就像新鞋一样。
我其实真的很喜欢这种充满回忆的东西,因为值得收藏。
不知道我小时候穿的衣服鞋子,还在吗...?
Hermmm...该去烦我妈问问看.=] ♥



就这样聊了一晚,第二天早上。
也就是华人初四。♥

去干妈的IMPIAN CAFE,吃早餐。
额...等等..我还是换成早午餐吧。真的很迟才起床。哈哈哈。

妈咪级 ♥
可惜大姨不在,不然就是5朵金花 + 阿嫲 =]



可爱的阿姨 + 表姐们 =]

中间那位男士即将成为我的表姐夫~ 恭喜恭喜 ~期待你们的婚礼 ~ ^^




两位努力温书的高材生~ LOLSS =]
可爱的表妹们。^^



在那里吃完后,就是回外婆家在吃。哈哈哈哈。
好嘛..新年该做的事不就是在吃吃吃嘛.. >@<

我也很爱的另一张 =] ♥
话说,阿姨跟妈咪看起来都还蛮年轻的。
跟我们一起拍照真的还真分不出谁是长辈谁是晚辈。/——\



看看~阿姨迷死人的笑容 =]



当然还有YongRen Lotte 组合的合照。♥

Lotteee可以教我怎样照顾头发,越变越Stylo吗?!!
我完全就是喜欢你的STYLE LOLSS。=]

YongRenn,可以不要变到将帅吗..?! 哈哈哈哈哈.
单眼皮男生还是可以很帅.=]



本来是要自拍,可是Chrytz Photo Boomm。
所以就让他也一起入镜了啦 =]
真的很少看到他有Act Cute的照片/。\  收藏 。



跟阿公的合照。
我很喜欢这张啊..!!!
可是没有我....当摄影师的伤悲... T = T



大半夜的,整家人跑去唱歌~ ♥

有点像去夜店派对的感觉。哈哈哈。
可是很可惜..不是.. LOLS... ♥



就这样,一家人在包厢里大玩大唱 ^__^ 这种感觉最好了。





这个我必须说,

看到二舅母现在越来越健康。还真是替她感到高兴。=]
那一段黑暗的日子已经过去,现在请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生活下去~ ♥




大年初五 ♥

跑去按摩。
本来是要做个全身按摩的。
毕竟身体一直都很劳累,需要好好的休息。

但是,
一去到那间按摩院..就立马换成脚底按摩罢了..
因为全部按摩师都是男人啊..
虽然是说他们全部都是专业的按摩师,
可是我不想被不认识的男人摸到全身阿. /____\
那种感觉太奇怪了啦啦啦啦.....

不管怎样,
按摩功力还是算不错的。>__<
去按了之后真的有舒缓的感觉。我想我真的会迷上按摩。呵呵。

晚上,

再跟大家去看了场电影。







RobotCop

感觉真的是很不错的电影。

对我来说算是满新鲜的题材。

情节 剧情 都 不错。

是值得去看的一部电影。


啊...

新年就这样..接近尾声了..

我的假期..也就这样快过完了..

好累啊..

根本不想要开工...

但是还是要面对现实..

回归正常生活。

亲爱的假期。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