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2014 马儿奔腾 Tampin 篇 之 初2 ★

大年初二 ♥

今年其实还满担心不能见到他们的。
新年回Melacca 其中一个目的也就是为了要跟他们叙旧。
Haiz... 又是一年只能见一次的''孽缘''。哈哈哈哈。
之前每次都是在初一晚上跟他们见面的。
可是可是..他们都说没空的时候后,感觉都要哭了.. T = T
上一次见面可是去年年头的事啊..!!! 崩溃..

2013 =] ♥



没办法啊..因为现在要配合大家的时间是真的有点点的麻烦..
每次初2就要回来JB。怎么说时间都是非常地冲忙的。

幸好到最后才挪出那么一点点见面的时间。

初二早上,
虽然很懒惰,
不过为了见他们,
还是拖着那疲惫的身子起床了。
呵呵呵... ~~
我打从骨子里都是个爱睡的懒虫。哈哈哈。

啦啦啦啦 ~

真的很谢谢你们..>__<
愿意为了叙个旧都那么早起。

今年里其中一张最爱的照片 ♥





当然..那么早的时间,又是华人新年。都没有几间店是开门的。
绕了好几圈,才决定去''噢地''吃煎饼。
哇哈哈哈哈 ~ !! 非常的好.. 因为真的太久没有吃了..!!
超级无敌令人怀念的煎饼味。=]
LOLS..或许你会觉得有点夸张,不过新加坡的煎饼..总觉得不怎么好吃..
完全就是小时候的味道。哈哈哈哈。

虽然是有在聊天,
可是感觉可能因为还是早上,加上整晚都没什么睡觉,
头脑好像还没有很清醒,不怎么好使唤。

我还是觉得下午/傍晚/晚上见面比较好啦..!!
OK..!! 我知道我没有那个时间。哈哈。





就因为时间很赶,而且也不是很好意思坐在那里聊天。
因为好像很多人都在站着等位子。
整个就是要很快的把食物塞进肚子里。哈哈哈。
匆匆忙忙的,就结束了这聚会。

T = T 我只是要跟你们见面,聊聊天嘛..怎么时间就过得那么快..?!!

好像才聊到几句,时间就到了。

由于在Mamak那边拍照太奇怪了。哈哈哈。有点''Shua Gu'' 的感觉。
所以也只是在LEWIS车上拍了几张。
Haiz... ... 一定要找时间再聚会啦。这次真的有点手忙脚乱。

> @ <

聚会怎么变成这样。

不过,

怎样都还是好过没见到。

如果没见到,我应该会更伤心。


你们一定要幸福 =] ♥




我的脸根本就是完全的大。哈哈哈。


赶着回家吃午餐了..欧....~~ 是饱的.. Skip。

吃饱后的自由时间,当然不能少了拍照。
今年..疯狂的在玩连拍.. =]
所以全部都是古灵精怪,奇奇怪怪,还有什么怪的POSE。













表妹都长大了。
最小的都在中学念书了。
天啊..时间真的都过得好快啊..
想想我都毕业快五年了。




大家其实对镜头还真的很敏感。
只要一看到镜头,就会自己主动POSE。LOLS。




然后就会多几个人跑进来加入 =]



新年就是聚聚会,拍拍照,吃吃东西,赌赌博。
完全就是放纵自己的可怕时期阿..!!
减肥,高卡路里,养生什么的在新年的时期都只是浮云。
根本就是吃了再说。明天再瘦得Feelll。哈哈哈。






玩牌的时候太过激烈兴奋,
直接把拇指的指甲给翻起折断了。T = T 完全就是痛到一个爆。
而且照片太恶心,所以决定不放。自己凭空想象吧。

车好了之后,就准备回JB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车上拍的照,皮肤都感觉好好。

看到美美的照片,心情也会跟着爆好。♥



路途是最让人感到劳累的。

一回到家后,根本就是想睡觉。

好快,新年都过了一大半。

啊... !!!  本来要去跟Joey打声招呼的,居然忘记。
去年说,今年新年要一起拍张合照,也居然没拍到。
看样子只能等待明年了。我的天... =___='''

再来.. Rabbitt 她们那几个小姐,居然也没Meettt到,更别说合照了。
毕业后唯一有的照片就是那次她们进来新加坡,那短暂的一会儿。
好啦..!! 只能期待明年再见。

还有Choly 巧林..!!! 这只猫头鹰~
最后一次见他不知道是几年前的事了呢.
是不是该找个时间跟O Guii 和她剪个面叙旧.? T=T

最后今年居然遇到 童建洲 。哈哈。
因为泯惠跟他喝茶,所以遇到然后小聊了一会。
重点来了,都已经见到面了。我这个白痴居然忘记拍照.../___\
为什么会忘记呢..?!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当时很忙的在博杀 哈哈哈 .
可是建洲有句话到现在我还不是很了解。
他说:“你的脸张得好复杂噢..”
好了..现在有那位大仙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小妹我会万分感谢。LOLS =)

不管怎样,再一天的假期结束。

我会想念大家的。T____T

现在就让我卖醉。

哈哈。


话说,这台湾啤酒真的不错喝 =)

3 条评论:

  1. 對的,我們要聚了~
    你真的只有新年才會回來嗎?
    我們上一次哦,沒錯是在不懂哪一間K房的廁所的合照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不幸,我真的只有新年的时候才有时间回去。=( 哈哈哈。
      不然我们也安排然后再看看怎样。
      是不是,我的印象中好像也是那次,在那个Q Box 还是什么的。
      重点是,那个应该是3年前了。啊...!!!! 而且我找不到那张合照... =(

      删除
    2. 什麽~真的只有新年才回來@_@
      找不到?我不管啦,你快找出來 T_T
      三年,有那麼久了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