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Korean 한국어 ❤️

안녕하세요. ♥
제 이름은 잉그리드 입니다 .
싱가포르 사람 입니다.
제 생일 은 12월7일 입니다.
저는 21살입니다.

지금 한국어 를 공부하고 있습니다 .
한국어 를 배우면서 한국 드라마도 좋아졌습니다 .
그래서 요즘은 한국 드라마나 영화 를 많이 보고 있습니다 .
그런데 아직 알아듣 기가 힘듭니다 .
빨리 한국말 을 자ㄹ 배워서 한국 드라마 를 알아들을 수 있는것이 저의 소원입니다.

배우 종 김수현 , 김우빈 하고 유아인 너무 좋아해요.
가수 종 빅뱅 하고 투애니원 제일 좋아해요.
ㅋㅋㅋㅋ~

반갑습니다 ~

对的对的。你没看错。以上的小段都是韩文简单的自我介绍。

翻译:

你好。[众所皆知的An Nyeong Ha Sye Yo]
我的名是 INGRID。
我是新加坡居民。
我的生日是12月7号。
今年21岁。 >__<!!


我正在学习韩文。
学韩文后,我也喜欢看韩剧。
最近看了很多韩国连续剧和电影。
虽然现在还是很多听不明白。
我希望快点把韩文学好,能听得懂看得懂韩剧。

演员中我喜欢,金秀贤,金宇彬,刘亚仁。
歌手中我最喜欢 BIGBANG 和 2NE1。
哈哈哈哈。

很高兴见到你。



Translate :

Hi.
I'm Ingrid.
I'm a Singapore PR.
My Birthday is on 7th Dec.
I'm 21 this year.

I'm learning Korean.
While learning Korean, I watch lots of Korean drama and movietoo.
Although is still a hard task for me to understand,
I still wish that I can master Korean language well, Can understand drama or movie without waiting for the subtitle. =]

My favorite Actor is Kim Xiu Han, Kim Yu Bin and Yoo Ah In.
My Favorite Singer is BIGBANG and 2NE1.
Hahahaha..~

Nice To Meet You.


YEahhh...!!!

或许我能在打篇马来文的翻译。开玩笑啦。那样下去没完没了。LOLS。
(如果以上韩文,有错误,欢迎留言提醒我哟 ~ 谢谢)

是的。没错。你或许就在困惑为什么会有段韩文..!! 英格丽我学韩文去了。^__^
之前一来是没时间,但更重要的是没钱。所以想做什么都比较困难。

但其实,一直以来都很想学多一种外语,不管什么都好。
我总觉得会多一种语言,怎样都会占多么一点点的优势。 =]
但基于韩流现在很火红,
加上我又超热爱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爸爸我们去哪儿..?]
我就去报读了[韩文课程],当然用自己的钱,怎样都会比较专心,不敢浪费。

2013 年 12 月 9 号。

正式开始了,我的韩文旅程。连续15周的学习。我对韩文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并不是很厉害,但基本的一些些词汇,简单的句型,是看得明白的。
学了就要努力练习。万一,学了还是不明白,那就真的白交学费了。
当然我也不期盼,我一学就会,我没有那种天资。哈哈哈。
我这种事要靠后天的努力,才能修成正果的。LOLLLLS..~!!!!

一起上课的朋友们。 =]





和老师的合照。♥ 我喜欢我喜欢。
老师是穿着黄色外套的那位。
我的脸很好笑,忘了是什么事。我笑得那么开心。哈哈哈。


我不是班上年龄最小的。但是,算是最捣蛋的。哈哈哈。
每个人都在认真等待老师,我一个人很兴奋得在拍照。哈哈哈。
我喜欢。

将将 结业证书。
T = T
亲爱的妈 ~ 我终于完成了BASIC 1 & 2。下一次开课就是Intermediate 级了。
兴奋。



开课的时间是4月中,距离现在还有一段时间。
不过我已经想念我的这些 친구 们。=]

친구 意思是朋友 [Chin Gu ]

啊...!! 是很期待。但我想,在开课之前,我还是要练习练习。
才这星期没有练习,感觉好多东西都忘了。天啊...!! 该不会是因为脑袋瓜开始退化了吧。
=________________=''''



不管怎样,

女孩儿们,

4月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