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2014 Natasha Recital Audition ★

拖了很久才上来更新的一篇。

2013 Audition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只能说我还是真的很期待。

等了好久Natasha 的 RECITAL AUDITION 又来啦~
2月9号,为了这Audition,连家饭都没有好好的吃一顿。
不过还是值得的啦.毕竟这是自己喜欢的事。



去买了一双新鞋,SKECHERS  ♥ 自己真的很喜欢,这个颜色也很Sweet的感觉。



今年我Sign Up了 3个 Style,Waacking ,Dancehall aka Reggea,Girls Hiphop。
是可以想去什么就去什么,Audition了之后,只能选2个,不然练习的时候应该会真的很累。

Waacking 是最早的 11:45。
去拿了我的编号之后,就在一旁跟大伙一起热身拉经。准备准备。

099

很好的号码。 =)



没错。这种时候怎么能忘了拍照呢。哈哈哈。爱拍得我,当然就是拿出电话就拍拍拍呐~

With Ashley ❤


With Agnes ❤



With Ivan ❤



With Bernie ❤



With Ashton ❤



With Yiming Yiming  ❤



With Ray ❤



잠깐만요~!!!
怎么上面的照片我都是张着嘴的。=___=''' 天啊.!! 真是UNGLAM..!! LOLS.
其实,我也是到刚才在翻照片的时候,才发现。
如果真要说为什么会张着大嘴,应该是因为这样看起来脸比较小吧。哈哈哈。
要明白早上起来的时候,脸都非常的浮肿。呵呵呵.....

잠깐만요~!!! (韩文 等一下。发音为:Jam GGan Man Yo)

不过不过,还是有正常点的照片啦。

With Keann ❤



还有NATASHA 的 Natasha >_<!❤ Michelle QQ。
身边一直有她真的很好。每次她都像是姐姐一样的爱护所有去Studio的人。



With Gucci ❤
去年,Waackinng item 一起疯狂练习的Team mate.可惜的是,今年不能一起。



Waccking Item 玩疯结束了之后,就等到2点,Dancehall。7点,Girls Hip Hop。
今年是开放式的,只要你喜欢跳舞,觉得自己能够全程参与,都欢迎来Audition。
就因为这样,来了很多很Zai,也就是很厉害的人。让我这只“菜鸟”几乎的压力。
虽然是说要享受整个过程,但是看到每个人,个个身怀绝技,只能自叹不如了。哈哈。

话虽如此,
但还是没能消灭我对舞蹈的热爱。=]

With RAHIM BAR.★

超强悍的老师。Hip Hop 。
只要上过他的课都会知道,他真的很厉害。一切都是自己学,自己研究就会了的。
虽然到现在他教的Choreo,我一概跟不上=__='' 哈哈哈。
每次都被他念,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跳得很好的。




With Honey Sa ★

Shake It. LOLS.
不要看她那么小一只,跳起舞来Power可是一流的等级。我超崇拜的对象之一。
去年很荣幸的,在她教的Dancehall Item里训练。基本功是扎稳了。
是非常的累,不过很爽。那段时期,一度觉得我要有腹肌了。哇哈哈。
现在很期待,接下来的训练。



With Jolene XXXXX ★

我的另外一个偶像。
她的STYLE,她的SWAG。完全就是我向往的阿..!!人又超可爱的。
有她自己特有的风格,所以我也非常期待。跟她一起的训练。
希望会有段美后的回忆。=]



Audition 结束,跟大伙去吃了Aston就回家啦。




Peace ~~~ ♥
很期待,接下来的魔鬼训练。当然还有演出当天。

今年会在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上演。
日期在7月26号。晚上7:30pm - 9:30pm。有时间的话就来看看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