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school life...

毕业这两个字对我来说本来很遥远...
本以为他们永远不会到我的世界来....
我不想这样...
时间怎么这么残酷..
为什么才一眨眼..
我就要毕业了...

我到现在还是有个遗憾..
虽然我现在有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我还是想跟在淡边的你们一起毕业...
不论在哪里..
一起毕业的感觉一定很好..
哎...
不过没关系啦...

终于..
毕业了..
现在只是在等着考试的到来..
等着这关键的一刻...

之前毕业典礼的照片..
现在补上传~~

(只上传一部分啊...因为太多了...)


那一晚..属于我们的一晚...




美女云集的地方~~




每个人都以最帅最美的姿态出席这特别的一夜..




YING ying和我




我和ERINE




我和双胞胎




各位笑一个呀~~




美女宝玲和美女新智
♥♥♥♥♥♥



美女妈咪和美女女儿~~
♥♥♥♥♥♥




三位美女~~




美女嘉洁~~





又一遗憾..
在这一晚...
我居然没跟我家人拍到照..
我没跟我最爱的妈咪..
没跟我最爱的弟弟拍照..


...失职...

...我毕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