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等待真的很难受...

人生无常这就话还真对..
没经历过生与死的人可能真不了解这句话...
生与死就在一线之间..

谁也没办法预料..

下一秒..
下一时...
下一分钟..
下一小时...
下个星期...
下一个月....

会发生什么事...
我们没有像FINAL DESTINATION的人一样..
有预知的能力..
可说真的..
知道了又怎么样..

有些人说可以预防...
有些人说可以避免....

但这是真的吗??
在这部戏里..
就算主角先预知了..
但时间一到..
死神就来了...
像个诅咒一样..
把人带走..
所以他们根本预防不了啊..
或许这只是一部戏..
跟现实生活有些不一样...

但真的能避免,能逃避吗?
谁也不知道..

想到在去年..
我在上课时..
突然接到一封信息..
我的一位朋友去世了...
就这么的突然..
人真的很奇怪..

拥有时都不知道珍惜..
直到失去后才会觉得后悔..

这就是人的本性..


刚才学完瑜伽..
一看电话时..
我吓到了..
每个家人都打电话给我..
而有封信息是说..

我表妹昨晚在KOTA TINNGI遇到车祸...
去世了..但还没确定..现在要去医院肯定...

看到这信息时..
我吓到了...
真的..非常..吓到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
据我说知..
她是跟朋友出来玩..
昨天半夜遇上车祸...
但还没确认他现在到底怎么样了..

紧张..

现在这个时刻..
全家人都在担心她一个..
每个人都在等待着..
之后受到的消息..
希望她没事...
也希望这只是虚惊一场...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