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我说:第100天

2016年有着许多想记录的回忆,像是Tioman,槟城的小旅行,到现在都一直还在草稿里。
遇到的小事,大事,本来都好像好好写写,但心有余而力不足。
一拖就1年了。呵呵。
真是夸张。

不过,
今天,
特别特别来感觉,
想要把心情记录下来。

因为,
今天是第100天。

虽说2016年,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好的坏的。
但整年中让我最最感恩的就是遇见了,

你。


你说: 每天都有从新爱上你的感觉。
你说: 我或许不是最好,但我会努力给你最好。
你说: 你让我有初恋的感觉。
你说: 老天安排了缘分,要不要珍惜就看我们自己。
....

是什么让我遇到这样的你,
怎么可以有个人对我那么那么好,对我百般迁就。


很抱歉,
之前做了让你伤心难过的举动,
我答应不会再做出让你揪心的事,
真心希望我们以后还有很多很多的100天。
有你在的每一天都很快乐,很幸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