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只是需要一个人沉思. 一片能抒发情感的田地。
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若干年后再细细回味。

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Jimmy & Christine BIG DAY ♥

3月29。
这一篇。我应该年头就打出来的。可是一直在草稿里,呆了整整6个多月。直到今天才舍得好好的更新。

话说,我这可爱的表姐,本来预算在今年9月中结婚的。但是最后因为有些状况,不得就提前了。我在今年的新年度过了后,就满是期待的期望着婚礼能快点到。


细节什么就不多说了。
其实我也就不太记得了。
抱歉了·Tin tin~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自己真的拖太久了。Sorry ~

就看看图回忆吧~

姐妹团。♥



兄弟 + 姐妹团 ♥



小部分的家人们 ♥


红红的还真是很有喜气的感觉 =]




所以说女人在结婚的时候真的最美。一直以为Christine姐姐,就是傻傻可爱的那一类。可在她结婚的那一天,真心觉得她气质满满。表哥也是才气满分的帅哥。(现在才发现没有跟表姐夫的合照。抱歉啦~)哈哈哈哈。

祝你们一直幸福下去。快点给我个小侄儿/小侄女玩玩。我会很疼爱他们的 哈哈。希望如Tine Tine所愿,生个“羊”宝宝。

外加两张,我还蛮喜欢的两张照片。

新娘 + 伴娘 + ‘助理’  哈哈哈哈。




话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我就是真的很喜欢这两张。很有助理的FEEL..LOL.
而且,第二张,被拍到无意撩头发的那一瞬间。是不是也是很有FEEL x 2 哈哈哈哈。

迎娶结束后。就是要等晚上的DINNER了。
在这期间,我们玩起了变装会。哈哈哈哈。
(I5 的像素,还真是有待加强。Mini 8还更清=-=''')








连阿嫲也来参一脚。
其实近几年,发现她越来越会看镜头了。你看你看,笑得多甜。=]




再来,在大家庭中成长,又爱热闹的我对于婚礼,新年,中秋节,这些节日。我是更加更佳的热爱,令人兴奋是,可以看到全部亲戚朋友,大家可以一聚,叙叙旧。

晚宴就不多说了。看照片就好。♥





我真的很喜欢这些特别的节日。

虽然短暂,可是很美好。

下个表姐/表哥,快点结婚吧~

现在要期待的就是,新年。哇哈哈哈哈~

就这样草草的结束,希望不会被念。

就这样。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